幾年前去米國


參加fashion events.東道主給我選了一個根本無法直飛的鳥不拉屎的城市Akron.在網上搜尋了很久,發現可以用幾種方式到達,1,飛機


飛到芝加哥,(紐約),大巴


到達Akron.
2飛


到芝加哥,轉機


到Akron.
本人實在膽小,不想在芝加哥一個人被黑幫追殺,於是採取了第二種方法。飛去芝加哥,然後轉機到Akron.
到訂機票的時候,忽然想到去米國怎麼能不去LA呢,我還不如先飛到LA,再飛芝加哥,然後再飛AKRON.
於是我開始查閱上海飛LA的機票。發現直飛比轉機要貴很多。省錢優先的我,決定買轉機票從韓國仁川機場去LA.
於是我的行程變成這樣 :

也就是上海-韓國仁川,轉機-LA-chicago-Akron.於是我的朋友圈的畫風變成了各個機場一日打卡。

個人印象,韓亞航空的服務和餐點是最好吃 的,空姐很多會說 普通話,並且 年輕漂亮。歐洲北美的空嫂空媽居多,且對亞洲人態度不友好。


仁川機場是 一個 精緻的 小機場 ,各種品牌都可以 看到 ,看到 很多 的 代購大包小包過安檢,場景很 是壯觀。更 讓 人 稱讚 的 是, 這個 機場 對於 國際 航班 的轉機 旅客 ,可以 提供 免費的 洗浴。

LA機場 ,大是 很 大,但是人很 雜亂,一不小心就有身處紐約 地鐵 的 感覺 。有 的 大牌價格 其實 比仁川要 貴。LA機場的 物價不 是 一般的 坑。我買了 一個 火雞三明治花了我 12🔪。

芝加哥 o’hare走 的 是 重金屬高冷風 ,有 很多 的 壽司 店。還有 一 架飛機模型。這邊的 星爸爸超級 便宜 ,也就 國內 一半價格 。

未完待續 。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