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馬. 新.柬.越 四國 自助遊———19

2019年5月3日乘機由 峴港 至 海防 。笫二天乘車前往 下龍灣 。

參觀遊覽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下

 下龍灣(意為「龍下海之處」)。越南北部廣寧省鴻基市附近東京灣西北部海岸的海灣。位於海防東南方164公里(102哩)處,面積1,500平方公里(580平方哩),包含約3,000個岩石島嶼和土島,典型的形式為伸出海面的鋸齒狀石灰岩柱,還有一些洞穴和洞窟,共同形成一幅異國風味的如畫景緻。水域和熱帶森林中可見各種不同的海生及陸生哺乳動物、鱷、魚類和鳥類。
下龍灣,位於北部灣西部,離越南首都河內150公里。1994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下龍灣作為自然遺產,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下龍灣坐落在越南海防市吉婆島以東,鴻基市以南,它的1600多個 島嶼和小島構成了一幅石灰石柱形的獨特海景。下龍灣是越南廣寧省的風景旅遊區,面積為1500多平方公里,分3個小灣。這裡山奇水秀,風景如畫,是喀斯特地形最瑰麗的地區,素有“海上桂林”之稱。
下龍灣以景色瑰麗、秀美而著稱。1600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錯落有致的分佈在1553平方公里的海灣內,有的一山獨立,一柱擎天;有的兩山相靠,一水中分;有的峰巒重迭,崢嶸奇特,堪稱奇觀。因其景色酷似廣西的桂林山水,因此世人又稱之為“海上桂林”。

參觀遊覽吉婆島的夜景

乘遊船參觀遊覽海上喀斯持下龍灣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