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我在日本度過了一週的KinKi Kids聖地巡禮之旅。雖然之前也來過兩次日本,但這一次的日本之行絕對是至今為止最特別、最難忘的一次,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像是夢一樣。

我從3月開始著手計劃5月的日本之行,就在4月上旬確定好日期並訂好了機票和住宿之後,沒想到endrecheri就出了live日程,而且非常巧合的是,其中兩場的日期正好在我的行程之內!

對於我這個去年剛入坑並且還沒有入fc的新飯來說,在這之前從未想象過見生人這件事情,感覺非常遙不可及,剛開始計劃這次旅行的時候,也只是想著去一些KK曾經到過的地方聖地巡禮一下。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出當落那天,我買到了16日那場live的票!真的非常感謝出票的姑娘!

於是,從一場ENDRECHERI Live開始的KinKi Kids聖地巡禮之旅即將到來!

Day1:ENDRECHERI Live

5月16日,在中午抵達了關西機場,然後到酒店辦理入住,隨後前往會場Zepp Osaka Bayside。今天的Live是17:00開場,我和同行的女生約好16:00在場館外會合,因為到得早了,就在場館外走了幾圈拍了點照片。

場外除了有賣此次live周邊的攤位,還有一個賣專輯的小攤位,我買了一張Hybrid Funk專輯,還贈送了會場限定海報。四點和同行的女生會合後一起排隊,到五點就開始入場了。由於這次live是電子票,所以提前是不知道位子的,而是在入場時掃碼出票,這次我們抽到了E block,算是在比較中間的位置,運氣還算可以。

票的背面印滿了三角君。

18:00準時開演,整場live一共三個多小時,九點多結束。夢一樣的三個小時,就算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沒有實感……

當天晚上,毫不意外地失眠了……

Day2:USJ外景地巡禮

雖然前一晚失眠到很晚才睡著,但是因為要去USJ,所以還是很早就起床了。在全家吃過早飯之後去乘電車,大約九點多到達了USJ。

進去之後第一個專案就玩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因為51在奔奔奔玩過,我當然也要體驗一下,真的很好玩!

午飯是在三把掃帚吃的,是KK在奔奔奔吃過的店。在外面的露臺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欣賞霍格沃茨城堡。

作為KK飯必須要去打卡的地方,就是那隻左鰭是由51焊接的大白鯊。

飛天翼龍刺激到全程閉眼,生怕隱形眼鏡飛出去。不知道51是怎麼做到那麼淡定的呢?

可能因為前一晚睡眠時間太少了,再加上玩USJ也很消耗體力,考慮到明天還要去奈良,於是差不多在下午三點就離開了USJ。在酒店附近吃好晚飯之後,又去梅田藝術劇場逛了一圈。其實梅藝離我住的酒店很近,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

從房間陽臺拍到的梅田藝術劇場。

Day3:奈良聖地巡禮

早上乘坐近鐵奈良線前往奈良,電車經過大和西大寺站後,隔著玻璃看到了平城宮跡,趕緊抓拍一張。

抵達終點站後,一出站就見到了正直中的畫面,奈良聖地巡禮正式開始!

果然如244所說,出站後走50米就能見到鹿了。

步行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東大寺,244在正直中和西野一起來過。

參觀了東大寺之後,我們來到了春日大社神苑「萬葉植物園」。之所以來這個鮮少有遊客進來參觀的地方,是因為在2009年的某期節目中,244在這裡的浮舞臺上唱了「ソメイヨシノ」和「空∽美しい我の空」這兩首歌。

下一個打卡地是春日大社。

從春日大社再往深處走,可以看到夫婦大國社,在這裡找到了244親筆簽名的木勺子。因為這裡實在太安靜了,讓人不忍心用快門聲破壞這種氣氛,所以沒有拍下任何照片。

離開春日大社後,就準備去244和西野吃過的kanakana吃午飯,途中經過了飛火野。

走到kanakana大概花了二十幾分鍾。可能因為是工作日的緣故,來吃飯的人不多,所以沒有排隊等位就直接進店了。一進去就看到244和西野坐過的位子還空著,於是我很自然地就坐到了神席,太幸運了!

點了同款カナカナごはん和芝士蛋糕,還有244推薦的咖哩飯。

離開前再給神席拍一張。

kanakana附近就是春鹿,沒有進去體驗一下有點可惜。不過以後還有機會的,等到下次來奈良一定要試一試!

奈良之行的最後一站是西大寺,244小時候的幼稚園就在這裡,在幼稚園的南面還有他成為奈良市觀光特別大使後親手種的兩棵染井吉野。

奈良聖地巡禮至此告一段落,這次因為時間有限,只能選擇性地去了幾個地方,希望下一次來奈良的時候可以把遺憾補上吧。

Day4:東京塔&敘々苑

今天的計劃是去東京見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因為約的是晚飯,所以下午先去表參道和東京塔。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由道路組成的另一個東京塔。

遠眺六本木雙子樓!

奔奔奔中KK站過的玻璃!

離開東京塔後就去和朋友碰頭了,晚飯是敘々苑,是244在やからね中吃過的烤肉店,味道很不錯。

甜點的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

Day5:奔奔奔外景地巡禮

早上出門前從酒店往外拍了一張,中間那幢公寓樓是244曾經的家。

帝國劇場打卡,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來看一次Endless SHOCK!

帝國劇場附近就是東京站,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是吃奔奔奔中出現過的玉子燒。

KK就是在這個背景牆前吃的!(說實話味道偏甜,吃多了有點膩)

因為我對某期在天空樹錄製的奔奔奔印象十分深刻,所以天空樹也是必定要打卡的。

開場KK就是站在這個地方。

看到東蛋啦。

在天空樹下的ソラマチ吃好下午茶之後,就出發前往六本木hills。這裡是都內熱門的東京塔觀賞地點。

看到雙子樓就忍不住要拍拍拍。(感覺自己像stalker哈哈)

走到テレビ朝日旁邊,再回頭給雙子樓來一張吧。

在附近吃了shakeshack。

Day6:淺草寺&臺場

早上先到淺草寺吃了KK同款菠蘿包和炸肉餅。

今天是live東京場的第一天,會場是位於臺場的zepp divercity,我本來就打算去富士電視臺的,所以果斷決定去臺場。

一到zepp外面就看到大家在排隊買周邊,其實我16日那天只買了專輯沒買周邊,後來就有點後悔了,所以今天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啦。

排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買了一個三角君手偶。

買好周邊之後到商場裡隨意吃了點東西,然後去逛富士電視臺,奔奔奔的幾次開場都是在這裡錄製的。有一點沒料到的是,週一はちたま是不開放的,所以只能逛逛下面的開放區域和商店了。

曾經愛過的ARASHI。

百合海鷗號正巧駛過電視臺前。

酒店外的夜景。

Day7:羽田機場也能聖地巡禮

之所以選擇從羽田回程而不是成田,除了羽田距離較近以外,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原因,就是KK在羽田錄製過一期奔奔奔。因此在羽田機場也能進行聖地巡禮!

KK同款牛重。

觀景平臺。

一週的KinKi Kids聖地巡禮之旅全部結束了。現在我已經加入fc成為正式會員,以後就可以自己抽票去看KK了,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END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