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遊記是回憶篇,去過好多地方,都想寫遊記,只不過由於各種原因,拖著拖著就好久就過去。
臺灣是2014年去的,到現在已經有6年的時間,因為最近有點衝動,想把之前去過的地方,都補充下游戲,所以具體細節不太清楚了,粗略的寫一下,給自己留些回憶,也給大家做一些參考。

臺灣,那個去過一次還想再去的地方。

—————————————————————————————————————————————

此次行程是環島:北京 – 臺北 – 阿里山 – 高雄 – 墾丁 – 花蓮 – 臺北 – 北京


這張地圖是當時的行程初稿,還是手寫的呢~

行程:北京 ✈️ 臺北
交通:首都國際機場 – 臺北機場 3小時10分 (08:55–12:05) ¥ 3250(往返)

行程:臺北 🚄 阿里山
交通:01小時30分 (07:36 – 09:00 )

去阿里山要高鐵到嘉義站,出站後可坐公交車或拼車到阿里山。進入阿里山門票費200元 ↓

阿里山第二天的一大早3點鐘,坐車小火車到祝山看日出,具體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像鹹蛋黃一樣,跳著升上天空,可惜我們去的這天早晨霧太大,把鹹蛋黃遮住了,好可惜~

下午出發去高雄。

行程:臺北 ✈️ 北京
交通:臺北機場 – 首都國際機場 3小時0分 (13:20–16:20) ¥ 3250(往返)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