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沒事,專門去天使城呆了幾天,從航站樓出門右轉第14號柱子處,就是去往天使城的大巴,大巴很新,座椅上有usb充電口,下車的地方是shopping mall的門口,坐車回來也是這裡,很好認,有兩排座位是專門等車人用的。很奇怪的是,去程是430比索,回程是350。這是一個很小的鎮子,最繁華地段就是步行街這個區域了,大商場就這麼一個mall,就是下車的地方,我定的酒店在步行街往西,據說之前也很熱鬧,現在可以看到很多關門的酒吧,所以記住紅色星球酒店區域已經不是繁華地段了。說說這裡的酒吧吧,大致分為三類,一種是go go吧,一種是純體育吧,就是檯球吧。最後就是兩種吧的混合,又有gogo的元素,又有檯球桌子。我最喜歡泡的是最後一種了,當我一杆清檯的時候,臺上美女的歡叫聲,感覺自己很牛b的樣子。現在說說大家關心的,所謂世界聞名的紅燈區的問題吧,實際感受是,這裡的規模真的不大,最主要的是沒有芭堤雅那麼熱鬧,它跟芭堤雅不同的是,感覺這裡的gogo挺多的,白天下午的時候就營業了,步行街區域主要針對的是遊客,實際是遊客也都大多往步行街遊覽,其實周邊也有一些,大多都是本地歐美老頭光顧。還有這裡明顯韓國人比較多,很多gogo 的門口也有會說韓語的男生或女生。我隨意去了網上說的比較有名,位於步行街上的兩三個gogo ,和芭堤雅的區別是,真的韓國元素很強,有專門的dancer 跳著類似女團的集體舞,這在泰國是沒有的,但是這裡都是穿著比基尼,泰國是不一樣的,你懂的。

菲律賓的美女真的挺多的,不過這次吸引我的還是這裡的體育吧,點上一瓶啤酒,想打多久就打多久,最最重要是來酒吧的不管歐美老頭還是本地人,都人手一隻球杆,且淨都是高手,玩起來真是過癮。我覺得如果專門來玩紅燈區的,真的沒必要,況且英語如果不好,狗吧你玩的也沒意思。但是對於我這種檯球愛好者,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呆一兩個月也都不會覺得煩。對了,這裡也有打槍的地方,很好找,但是強烈不建議一個人去,真的很虧,我是一個人去的,打完比較便宜的還1300,之後才明白它的價格比,他的教練費,租槍費佔比最大,子彈很便宜,所以去的人越多,越合適,租把衝鋒槍,合到沒個人也沒多錢。好了,就講這麼多,不明白的私信我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