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美西,也許你跟我一樣,會想到壯美的加州一號公路,舊金山霧氣瀰漫的金門大橋,LA熱鬧的Hollywood和環球影城。
這條路線豐富好玩,自駕難度低,絕對是第一次到美國的最佳選擇。
但是如果想要體驗真正的狂野美西,那麼繼續深入內陸,從拉斯維加斯和大峽谷,一路向中部開過去,去走一遍阿甘跑的那條筆直的紀念碑谷的公路,去望一望一眼看不到頭的荒野和科羅拉多河留在土地上巨大的溝壑,去爬一爬那些大自然雕刻出來的巧奪天工的巨大拱門和石頭,這樣才算是真的感受了一次美西的狂野。

❤關於我

其他遊記:
【蜂首】邂逅漫天大雪的加西班夫賈斯伯之旅(附旅行中高效的手機修圖方法)
//www.mafengwo.cn/i/10897554.html
【蜂首】【愛妃慢遊記】深入英倫城市鄉村與古堡(附倫敦懶人攝影師拍照攻略)
//www.mafengwo.cn/i/11858878.html
【蜂首】去同一個地方跨年三次是一種什麼體驗| 臺灣 佛系跨年攻略
//www.mafengwo.cn/i/11117074.html
【蜂首】【愛妃慢遊記】 花蓮 真是個寶藏週末遊的目的地哇
//www.mafengwo.cn/i/12002034.html
【寶藏遊記】來自峽灣的一記暴擊|驚喜不斷的小眾夏季 挪威 攻略
//www.mafengwo.cn/i/11125266.html

美西環線有什麼?

1. 那條超級有名的66號公路吖

2.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驚歎的大峽谷

3. 寧靜的鮑威爾湖

4. 壯觀的馬蹄灣

5. 奇幻的羚羊谷


6. 阿甘跑過的紀念碑谷

7. 峽谷地公園

8. 神奇到不敢相信的拱門國家公園

9. 美國版石林

10. 圓頂礁國家公園

11. 滿目都是石頭與樹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餐前甜點】66號公路竟然這麼可愛

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第一站會路過Hoover Dam,水壩本身其實還好,但是路過看一下也挺不錯的。

沒想到在水壩停車場的出口還看到了造型如此奇特的小車。

美西的天氣真的太好了,每天都是大晴天,在晴天的加持下,拍什麼都好看呢。

我雖然覺得水壩本身很一般,但是水壩周圍的景色卻非常值得一看。

離開水壩之後,開始一路開往66號公路上的小鎮金曼。

Mohave Museum of History and Arts
到了這裡,其實就到了金曼這個66號公路上最值得逛的小鎮。
整個鎮子像是一個主題公園,讓人一下穿越。

Historic Route 66 Association of Arizona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可以把車停在這,然後周圍逛一逛。

停車場對面有一個復古的火車,簡直太適合拍照了。

隨處可見的66號公路的標誌。

停車場前的museum,免費參觀。

鎮子上的餐廳。

Hackberry General Store
從金曼離開後,會經過一段無人的荒路,但就是在這樣一個杳無人煙的荒路上,有這樣一家網紅小店。我們去到的時候,還有駐唱歌手在門口唱著美西特色的歌,好像是走進了電視劇一樣。

院子裡有許多廢棄的老爺車,也許它們就象徵著66號公路一樣,曾經輝煌,現在就被荒廢了。

Historic Sheriff’s House
繼續往前開會路過一個叫做Seligman的小鎮,又是一個主題公園一樣的鎮子,停車拍拍照。

【西部入門篇】壯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

大峽谷作為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的第一個國家公園,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整個行程的入門篇了。
在美西的所有公園裡,大峽谷是設施最完善的了,公園裡有住宿,有飯店,還有shuttle bus。

旺季的時候,紅線是不允許私家車自駕的。
所以自駕的車輛可以直接開到visitor center,將車停在停車場,然後坐shuttle bus遊覽。
園內分為3條線:
【橙線】Kaibab/Rim Route (Orange)
這是園區裡最短的一條線,十幾分鍾就可以坐到頭。
這條線上有兩個看日落的好地方,一個是Mather Point, 一個是Yaki Point。
這兩個景點其實都應該看的是同一片峽谷,日落的時候,太陽是在背後的方向落下,夕陽的陽光照在對面的峽谷上,隨著光線的改變,峽谷的顏色也會跟著改變,非常壯觀。

【藍線】Village Route (Blue)
這條線會經過大峽谷裡面的村莊,許多住宿和飯店商店,不過對我們一般遊客來說,這條線最重要的作用是連線園內最經典景點最多的紅線。
從visitor center坐藍線一直到終點,然後轉乘紅線,這一段時間會超過半小時,所以要去紅線要預留好時間。

【紅線】Hermits Rest Route (Red)
這是大峽谷裡最經典的一條線了,每一站都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時間緊的話,只來這一條線就可以了。
其中最值得看的景點:Hermits Rest, Mohave Point, Hopi Point, Powell Point

我們是在日落前的1個多小時才到達大峽谷,從我們在圖薩鎮上的酒店開車過去,10分鐘就到了。把車停在停車場之後,就坐上橙線去Yaki Point,這時候天色還很亮,在幾個觀景臺拍拍照,就坐上橙線去反方向的Mather Point。

從Yaki Point可以望見遠處的Mather Point,這一塊突出來的大石頭就是對面的觀景點。

到達Mather Point的時候,太陽已經快落山了,峽谷的顏色越來越重。

後面突出來的那塊石頭,就是在Yaki Point望見的那一塊。不過從我坐著的這裡走到那塊石頭上可非常不容易,所以只有一些年輕小夥子們能爬過去。

太陽越西沉,峽谷越紅,一會一個顏色,變幻莫測。

在Mather Point呆到太陽落山,往回走的路上,看到了一直已經落下去的夕陽。

第二天一早,坐上藍線轉紅線,直奔終點站Hermits Rest。但是並沒有坐到最後一站,而是在倒數第二站下車,沿著峽谷邊緣步行1公里多一點,到達Hermits Rest。這一路風景很漂亮,而且沒人,獨自享受這一片壯麗的風景。

從Hermits Rest的標誌繼續往裡走,又是一條更長的徒步線路,我們沒有繼續往裡面走,只在石頭附近拍了照就走了。這裡是終點站,在這邊上車可以混到座位,不然一路站回去還是有點累的。

回程的車並不是每一站都停,所以如果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回程沒有的要在去程的時候下車,地圖上的停靠點都寫的很清楚,可以自己注意看下。
從Hermits Rest上車,坐到Mohave Point,這裡連續有三個漂亮的觀景點,而且這三個景點之間連線的徒步路線也很值得一走,距離都不遠,加起來大概2公里左右。從Mohave Point 下車一路走到Powell Point,然後上車回visitor center,這是最棒的路線了。

一路沿著懸崖峭壁,風景超級棒,還有各種長在懸崖邊上的樹,很奇特,不用擔心危險,路很安全,距離懸崖也有一定的距離。

在等車的時候,互相拍了一下。

大峽谷遊玩精華總結🔽
1. 一定要看一下日落時分的大峽谷,顏色跟白天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看日落的地點:Mather Point, Yaki Point
2. 紅線是精華線,如果時間緊,可以只看紅線,必看的景點Hermits Rest, Mohave Point, Powell Point,注意末班車時間,可以在visitor center詢問,我記得是根據當時的日落時間,一般是日落後半小時。
3. 我的遊覽路線:傍晚到達,坐橙線去Yaki Point或者反方向的Mather Point看日落;第二天一早遊覽紅線,在Pima Point下車,徒步1.6km到達Hermits Rest,回程在Mohave Point,下車,徒步到Powell Point,坐車回到遊客中心
4. 大峽谷雖然很壯觀,但是其實看多了也會視覺疲勞,一天半時間就差不多了,不必要每個景點都去
5. 在園區吃飯,可以坐藍線,中間有很多站都有餐廳,也可以自己開車,藍線的區域是可以自駕的。

【網紅打卡】馬蹄灣&羚羊谷&鮑威爾湖

這兩個地方,絕對是美西環線裡最網紅的景點了!
一句話,真的好看;
兩句話,真的好看,但一輩子看一次就夠了!

我是在2015年第一次來美國玩的時候,去的這兩個地方,這次美西大環線也路過了,但是陰差陽錯沒有去成。

先來說馬蹄灣。
2015年的時候,馬蹄灣還是個免費的景點,大家把車停在公園門口的停車場,然後要不行十幾二十幾分鐘到達馬蹄灣。但是這一次我們路過的時候,本來路過之前停車的停車場,卻發現原來現在要把車停在很遠的地方,然後坐統一的大巴進入馬蹄灣,每個人5塊錢。感覺有點坑,所以就沒去。

這裡我就說下我2015年的情況吧。
從停車場下車之後要走過一段沙漠一樣的緩慢上坡,第一次見到這樣廣闊的空間,覺得很震撼。
但是這段路走起來卻真的很累,一方面太陽很晒,另一方面都是土路走起來很吃力。
從停車場出發的時候,還是朝氣滿滿。

走回來的路上已經有氣無力了。

但是這段路決定值得走,因為馬蹄灣真的太酷炫了。
大家儘量在上午的時候來,因為到下午,周圍峽谷的影子會擋住下面的河流,拍起來就沒那麼好看了。

當時我去的時候,因為還是個無人管理的野景點,所以大家就在馬蹄灣上面的石頭各種自由發揮擺造型。


羚羊谷就更加網紅,更加魔幻了。
依然是2015年的攻略,不知道現在是否有什麼變化。
羚羊谷分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又分普通團和攝影團。我們選擇的是上羚羊谷的普通團。
按照時間來到集合的地方後,就坐著這樣的吉普車到達上羚羊谷的入口。

一路的風沙特別大,建議帶個口罩。

羚羊谷真的是太魔幻了,神奇的光影,大自然雕刻的岩石,都讓人無比震撼。

然而,我之所以覺得羚羊谷這輩子去一次足以,就是這個團的體驗真的很一般。
每個嚮導帶著十幾個人,進入羚羊谷之後,嚮導就會告訴大家如何設定相機引數才能照出網上那種很漂亮的效果,然後每到一個適合拍照的地方,就停下來告訴我們在哪裡怎麼拍。
所以,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網上羚羊谷的照片其實真的都一模一樣。
如果拍照走得慢了,嚮導還會催促你,所以為了不影響大家,我們只好一路隨便拍拍。

整個tour不走回頭路,所以看到好看的地方一定要看夠了再走哦哈哈。
出來之後看到了一隻小傢伙,果然保護色很重要呢。

回程的路上,嚮導會跟大家收小費,其實在美國也很常見,大家就隨意給就好。

鮑威爾湖也在page附近,甚至比馬蹄灣和羚羊谷更近。
2015年和2019年,兩次都是在夕陽的時候到達。
由於到的太晚,門口收費的視窗已經關閉,所以我們就直接開進來了。

鮑威爾湖的水總是藍藍的。

遠處的大煙囪提醒著我們,這裡已經不是單純的自然了。

鮑威爾湖實際是個大水庫,遠處可以看到水壩。

整個公園似乎只有我們兩個,我們在這裡坐了很久,也沒說話,只是感受著這一刻的安靜。

【狂野西部的代表】紀念碑谷國家公園

美國西部在你心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是陽光,大海,好萊塢,還是紙醉金迷的賭城?
對我而言在美劇《西部世界》裡,那個荒涼的滿是石頭和土的原始世界,卻是我心目中美國西部的樣子。
所以當我真的來到紀念碑谷,我發現,這裡完完全全就是我印象中,那個狂野的西部世界。

當然,看過阿甘正傳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阿甘跑過的那條筆直的盡頭是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的路,這些石頭就是紀念碑谷了。

越往中部開,地貌越荒涼。
當你在一望無際的荒涼平原上就會看到那幾塊拔地而起的大石頭的時候,紀念碑谷就快到了。

進入紀念碑谷的停車場是不需要買門票的。
其實即使不買票,在停車場附近的景色就已經非常美了。
這些圖都是在停車場旁邊拍的。

遊客中心也是免費參觀的,這裡有一個瞭望臺,從這裡可以看到大部分紀念碑谷公園的地貌。

【紀念碑谷遊玩攻略】
門票20刀一輛車,每車最多4人,國家公園年票不能使用。

進入公園遊玩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坐園區的敞篷越野車跟著嚮導玩,一種是自己開車進去玩。
整個園區有十幾個景點,沿著主路開一圈基本可以把所有景點看一遍,這一圈大概1-2個小時。

園區裡的路全是未鋪裝的土路,之前看網上大家都說必須是四驅車SUV才能進,但實際上在園區的指示牌上明確寫著只有房車和跑車不能進,普通的轎車和兩驅車都可以進入的。
裡面沒有鋪裝的土路,只是塵土大一點,基本沒有隨吃和坑哇,不要開太快就沒問題的,只是,從公園裡開一圈出來,車屁股肯定是會全部蓋滿紅土的哈。

沿著公園裡的路按照地圖的標號一個景點一個景點走就可以,每個景點都可以停車的地方。要注意,我們只走了紅色標號的景點,其他更深入的景點路況會更差,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了。

推薦幾個最值得去的景點:
【3號】three sisters

【4號】John Ford’s Point
這個地方可以從高處遠看附近的幾個石頭,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騎馬拍照,5刀一個人,童叟無欺的價格,適合裝逼哈哈。

也可以一個人站在騎馬的地方,另一個人從停車場的方向拍過來,遠景可以拍出人小景大的感覺,彷彿置身荒蕪的西部世界中。

從4號景點開始繼續繞行單行的一個圓圈,中間路過了一些景點,可以隨意看看。

這趟行程中一直在用nomo拍照,嘗試了一些不同的濾鏡,還真是差別很大呢。

園區的路雖然是土路,但不算難開,只是灰塵太太太大了。

【9號】Artist Point Lookout
這是一個視野非常廣闊的平臺,可以眺望紀念碑谷裡的大部分石頭,很壯觀。

最後,附上《阿甘正傳》裡面,阿甘停止跑步步的地方,是在除了公園後的13miles處,谷歌地圖上直接可以搜到。

【進階篇】峽谷地國家公園&圓頂礁

這兩個國家公園其實不算是西部環線的熱門公園,但是風景還是很魔幻的,尤其是峽谷地國家公園,非常震撼!跟大峽谷有類似但是又有獨特的地方。
圓頂礁公交公園基本上順路都可以路過,可以少花點時間,只參觀其中幾個景點。

▽▽▽▽▽▽峽谷地國家公園▽▽▽▽▽▽
峽谷地國家公園面積非常非常非常的大,跟著名的大峽谷公園一樣,它們都是大地被科羅拉多河侵蝕和打磨而形成的特殊的峽谷地形。

公園分成天空之島(Island in the Sky)、針峰(Needles)、迷宮(Maze),這三個區域之間道路不通,都需要從不同的入口進入,而且很多地方都是沒有公路,必須四驅越野車才能進入。
從地圖上可以看出來,天空之島和needles是有紅色的鋪裝好的公路的,但一南一北兩個入口距離超級遠,而the maze完全沒有鋪裝路。

我們這次只去了island in the sky,因為這個區域的景點比較壯觀並且分佈密集,對於時間不多的我們來說,價效比很高。
island in the sky有三個最值得看的地方:mesa arch, green river overlook, grand view overlook。

Mesa Arche是拍攝日出的最佳地點,這個在美國很多的風景宣傳照片上都會經常出現,所以人非常非常多,我們上午去到的時候,整個拱門下都是人,所以,就只是遠遠的拍了一張照片。如果起得來,一定來這裡看日出,拱門的顏色在不同的陽光下會變成不同的紅色,非常漂亮。

從停車場需要步行15分鐘左右到拱門下面,中間會路過一塊高地,可以俯瞰拱門和遠處廣闊的平原,我們就在這塊石頭上拍了拍照片。

Green River Overlook
這個地方可以眺望到Green River,雖然叫green river,但實際上,根本不是綠色的好嗎!
從地表的痕跡看上去,科羅拉多河和Green River曾經應該是很寬很寬的水量巨大的河流吧。只可惜現在只有細細的一條。河流的不同寬度和水量,在地面上行都留下了不同寬度和深度的溝壑,有些甚至看起來像是一座小山,大自然啊,真的很神奇。

Grand View Overlook
乍一看照片,可能有點傻傻分不清這兩個地方,Grand View這裡的看點,是像一個手掌一樣的巨大溝壑。在這裡有徒步的線路,如果有時間可以走一走。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這裡的土地更紅,遠處的雪山若隱若現,紅土加雪山,挺魔幻的。

▽▽▽▽▽▽圓頂礁國家公園▽▽▽▽▽▽
這個國家公園有點一言難盡,也許是我有點審美疲勞,也可能是季節不對,或者是我開啟的方式不對,總感覺應該會更好玩才對。不過回到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還是挺值得去逛一下的,明明就很美嘛。
我們從24號公路開過來,24號公路進入園區範圍內之後就已經有一些景點了,時間充裕可以一個個走一遍。
時間不多的時候,可以直接開導vistor center,拿一份地圖,然後一路從vistor center沿著scenic drive一路開到鋪裝路的盡頭,然後再原路開回來,來回一個小時左右,沿路都有可以停車的地方人也很少。

vistor center往北還有很大一片園區,但是這部分都是土路,看攻略的時候記得看到有人說temple of 他the sun 和temple of the moon很漂亮,四驅車越野車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從visitor center往scenic drive開過去的路上,會線路過好幾個園區的營地,營地裡面還有可愛的小鹿,看起來楚天的時候,這裡的小樹應該都會開花,配上小鹿,一定很美很清新。

3月下旬,天氣還有點冷,樹還都是光禿禿的,地上的草坪也還沒有完全綠起來,期待春天和夏天的樣子。

越往園區裡開,地貌越荒蕪。巨大的岩石出現在道路兩旁。

漸漸地,岩石和沙土的顏色越來越紅,從斷崖面,可以看到顏色分明的不同層次,就像是岩石的年輪,記錄著時間的流失和大地的變遷。

人在自然面前真的很渺小啊。

從scenic drive開回來之後,繼續去goosenecks overlook,講真,我沒搞清楚,這個地方的看點是什麼,以及gooseneck到底是什麼。但是在這個地方比較高,竟然透過層層疊疊地紅色岩石看到了遠處的雪山,感覺有點神奇。

【高潮】神奇的拱門國家公園

美西大環線上的國家公園,在拱門國家公園這裡,達到了高潮。
之前已經覺得自然很神奇了,但在這裡,真的再次忍不住地感嘆,大自然的手也太巧了吧!!
這種雕刻手法,未免太精緻了!!
這絕對是美西最值得來的國家公園了,即使是在看過了大峽谷、羚羊谷、馬蹄灣這麼多網紅景點,以及多天的西部世界景象的視覺疲勞之後,依然能讓人為之驚歎的奇幻公園!

拱門國家公園大致也可以分為四個部分:
1. 剛進門的一部分,全部都是各種奇形怪狀的大石頭和小山;
2. The Window Section,包含幾個很漂亮的拱門以及神奇的平衡石,包括North Window、South Window、Turret Arch、Double Arch等;
3. Delicate Arch,園區的精華!超漂亮的巨大拱門;
4. Devils Garden,同樣有很多拱門,比如landscape arch,double o arch等等;

公園裡有非常多的徒步路線,最出名的是devils garden trail和delicate arch這兩條,devils garden trail包含了非常出名的double O arch, landscape arch,但是全程11.6km,而且路上上下下非常不好走,難度級別是difficult,所以如果體力有限,時間有限,這條線路不是很適合嘗試。

按照我心目中的排名,最值得走的有兩條:
1. windows trail
這條路線非常短,但是可以看到好幾個超好看的大拱門,我認為不輸給其他的著名拱門。
2. delicate arch
這條路線往返要走2個多小時,去程先要一路上坡,不是很好走,但是走過這一段上坡之後就開始在巨大的岩石上穿梭,很好玩很特別的體驗,最關鍵的是可以近距離的走到精緻拱門下面,真的非常酷炫!很多人都是在日落前上去,在精緻拱門下看日落,夕陽的光照在紅色的石頭上,會讓石頭的顏色更加鮮豔,如果天氣好,真的非常美。

【The Window Section】
這一個園區有很多的精華拱門,North Window、South Window、Turret Arch、Double Arch,這幾個拱門都非常巨大精美,每一個都值得去看。

一進園區,我們就直接開過了門口的那一部分,直奔The Window Section,遠遠地就能望見神奇的平衡石,造型實在是很特別。

實際站在旁邊會覺得非常震撼,下面以這一張是在遠處的一個picnic區域拍的。

整個景區超級荒涼,只在門口的地方有一個visitor center,但是裡面沒有賣吃的的,所以如果來拱門國家公園一定要自備口糧!
這個時候自熱小火鍋就很給力了!在景區的小亭子裡,來一份小火鍋,看著美景吃著火鍋,感覺不錯!

按照地圖,開車到window section的大停車場,把車停在停車場就可以遠遠看到周圍的幾個大拱門了。

North Window、South Window、Turret Arch這三個拱門都在一起,走一圈十幾分鐘的樣子。

double arch需要把車停在另一個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過去還要十幾分鍾吧,當時看了看覺得好遠,就遠遠拍了張照片。

Devils Garden在景區的盡頭,開車繼續前行。

同樣有很多拱門,比如landscape arch,double o arch

精緻拱門算是拱門國家公園裡的網紅了,不過跟之前那些只需要走路10分鐘左右的拱門相比,精緻拱門也更難到達。
往返要預留3個小時以上才行。從停車場先走一段土路,坡度不大。

緊接著就進入一整塊石頭一樣的山坡,從很遠的地方拍過去山坡,可以看到上面正在爬坡的人們。

爬過這個山坡之後,就進入了一段像是荒漠的平緩地帶。

穿過荒漠之後,繼續爬坡,這段破路比較刺激,雖然有平整的地面,但是旁邊卻是深淵。

1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精緻拱門!!山頂的風巨大,帶起了巨大的風沙,大家如果來的話帶個絲巾或者口罩墨鏡什麼的這擋一下,我在這裡幾乎都快睜不開眼睛了。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在距離拱門很遠的地方排隊,讓每個人都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精緻拱門照片。

山頂聚集了不少老法師,都在等著夕陽,精緻拱門在夕陽的照耀下顏色會更加鮮豔,更美。不過我們看天上烏雲密佈地,就放棄了等日落。結果剛走到山下,發現太陽出來了!

雖然錯過了精緻拱門的日落,但在開出拱門公園的路上,卻邂逅了這一路最美的夕陽。

【美國版石林】布萊斯國家公園

布萊斯國家公園位於海拔很高的地方,所以即使是在3月末,布萊斯公園裡還是一片白雪。
在其他地方,天氣已經很溫暖了,但是隨著越來越靠近布萊斯公園,路邊還是出現一片片的雪地,美極了。

布萊斯國家公園可以說是美國版的石林了。
如果你在雪還沒化的時候去,那就可以算上是冰與火之歌了。
到visitor center拿了地圖,然後就沿著公園裡的一條大路一路往裡開。

由於大雪還沒有融化,景區裡很多景點都關閉了,我們只去到inspiration point就無法再往裡面走了。
雖然很震撼,但是走了幾個不同的觀景點就會發現,其實sunset point,sunset point和inspiration point只是轉著圈從不同的角度看同一片石頭而已。
不知道如果能更往裡面開一點,會不會有不同。

總的來說,布萊斯公園還是值得一看,尤其是紅色的石頭配上白雪,很奇特的景觀。

【尾聲】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約書亞書國家公園在距離洛杉磯一個多小時的地方。
看過了之前那些壯觀的國家公園之後,約書亞樹公園依然讓人覺得很驚喜。
石頭和樹,是約書亞書國家公園的量大元素。聽起來也許沒那麼又去,但當你看到巨大的石頭,和造型奇特的樹,就會立刻覺得好像來到了另一個星球。

原本只是打算路過看一下的約書亞樹公園,卻意外讓我們覺得很好玩,而且在所有美西的公園裡,約書亞樹公園是開發的最好的。園區裡可以露營,還有很多徒步的線路,只可惜我們時間不夠,期待下一次的深度挖掘!

從約書亞樹公園回洛杉磯的路上,再次遇到溫柔的夕陽。

最後,送上美西自駕的好夥伴,讓我們乾了這杯咖啡,開啟美西的狂野之旅吧!

【攻略】嘮叨點吃喝睡的事兒

這次出行,我們是從Boston飛到拉斯維加斯,住了一晚之後第二天啟程開始美西大環線,最後回到LA,從LA回到Boston。

具體行程如下:
3.23 Boston飛LV, 住LV
3.24 LV出發,胡夫水壩,66號公路,大峽谷日落,住圖薩場
3.24 大峽谷,鮑威爾湖,住page
3.25 紀念碑谷,住拱門國家公園100公里處的小鎮
3.26 峽谷地國家公園,拱門國家公園,住拱門國家公園40公里處小鎮
3.27 布萊斯國家公園,住布萊斯附近
3.28 回到LV,住LV
3.29 約書亞樹公園,住LA
3.30 LA市區閒逛,住LA
3.31 LA飛Boston

美西因為地廣人稀,所以這條環線路程真的不短,我們每天幾乎都要開3-4個小時,所以建議要完整1個星期才能玩的比較輕鬆。
我在谷歌地圖把所有地點新增好之後,從LV出發再回到LV一共要20多個小時,還不算上具體到每個國家公園的時間,所以如果是一個星期的話,每天也要開3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文中提到的國家公園的具體位置。

————租車————

租車還是一樣在租租車上下單,這條環線路況很好,車輛也不多,對車的效能要求沒什麼,只是考慮到每天開車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如果需要可以選擇舒適一點的車型。
還有就是國家公園大部分都沒有訊號,一定要下個離線地圖,不然只能靠景區的紙質地圖找路了。

還有一點就是在租車的時候,租車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我們的車是沒有備用胎的,如果爆胎了就只能找道路救援,很貴,然後推薦我們買保險,我當時第一反應是,應該也不太可能爆胎吧,工作人員聽了非常震驚地說,爆胎很經常的吖。嚇得我差點就買了保險,還以為這一路的路況會很差,結果開下來,全是非常新的柏油馬路,根本不用擔心,所以如果大家也遇到這種情況,不要被嚇壞了,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買保險。

————住宿—————
LV:
前後住了兩次,但因為LV我們已經來了好幾次,這一次純屬是路過,所以都定在了比較偏僻的地方,價效比還不錯。
【Best Western Plus Henderson Hotel】
免費停車,免費早餐,因為遠離LV的主街,所以也沒有度假村費,價格美麗。
//www.booking.com/Share-ODIMPz

【Skyline Hotel and Casino】
免費停車,但沒有免費早餐,同樣沒有度假村費。
//www.booking.com/Share-ZYN12k

大峽谷住宿
因為大峽谷一定要看日出或者日落,因為在日出日落的時候大峽谷的顏色會非常漂亮,而且一直變換顏色,比白天的時候更壯觀,所以一定要在大峽谷附近住一晚。基本上大家都是住在圖薩場這個小鎮,大峽谷裡也有酒店,但是我們沒有訂到,據說要提前很久才能訂到。
圖薩場距離公園門口大概幾分鐘車程,也很方便。

【The Grand Hotel at the Grand Canyon】
免費停車,酒店很漂亮,價格也還可以,所以非常推薦。
//www.booking.com/Share-EKtmNV

page住宿
page附近有鮑威爾湖,馬蹄灣和羚羊谷,所以如果要去這三個地方,是一定要住一晚以上的,page鎮子蠻大的,有不少漂亮的Airbnb,也有不少連鎖酒店,這一次我們住的是這一家:
【Baymont by Wyndham Page Lake Powell】
免費停車,免費早餐,就在鮑威爾湖附近一片新建的酒店裡
//www.booking.com/Share-dA9paR

峽谷地和拱門國家公園住宿
這倆個國家公園距離不遠,一般都是住在Moab這個小鎮上,去兩個國家公園都方便,但我們當時臨出發才訂酒店,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就住在了距離峽谷地公園快100公里的地方,如果打算去看日出,還是住的近一點比較好。
【Inn at the Canyons】
免費停車,免費早餐,雖小卻很舒適,而且很便宜
//www.booking.com/Share-KYXQjD6

【River Terrace Inn】
這一家是我們完了一天峽谷地和拱門國家公園之後選擇的住宿,距離拱門國家公園大概1個小時左右
依然免費停車,免費早餐
//www.booking.com/Share-KsY2md

接下來這個酒店純碎是在趕路的圖中選擇的一家落腳地,距離布萊恩國家公園2個小時左右
【Mountain View Lodge】
酒店有一家中餐廳,味道還不錯,在美西環線這種大荒漠裡面,能吃到中國菜真的很幸福!
免費停車,免費早餐
//www.booking.com/Share-bSSqAkk

LA住宿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Santa Ana – Orange County
在LA本來打算去迪士尼,所以選了一下距離迪士尼不到10公里的酒店,但是後來覺得太累了,就改為市區一日遊,酒店還是不錯,就是連鎖酒店正常的水平。
//www.booking.com/Share-NbmWLv6

組後隆重推薦一家LV的早餐店,egg works
全部是雞蛋做的早餐,選單有兩頁報紙那麼多!而且每份都在10刀左右,簡直良心,分量大到我每次只能吃一半,咖啡可以一直續杯,真的是吃到非常滿足,所以從LV出發的朋友們,一定來這裡大吃一頓,飽飽的上路吧!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問我,最近在寒假,會隨時回覆的!
最後,承接紐約旅拍,歡迎大家來紐約找我玩和拍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