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休息一下,我跟大家說下,我每次去日本都買點啥。
女人用的化妝品我就不推薦了,因為我可能還沒有在座的各位女士瞭解,我就簡單的說一下我到日本有時候都買一些我覺得個人需要的必需品吧。
先來說下藥品,為什麼選擇日本,因為世界上只有兩個國家制藥試藥是用人體來做實驗,一個是德國,一個是日本。而我們和日本人同屬東亞人種,所以他們的藥也就更適合我們。

這個在藥妝店都有的賣,本人原來胃病住院過。現在有時候胃不舒服,就來一包,還比較好用,不貴!

這個就是無比滴,蚊子咬了用,也不貴,也好用,家居常備。

這個大正的感冒藥,也還行,家居常備一些,也不貴。

這個膏藥叫做久光!這個一般我們買不到,這個是一類處方藥,要有長期日本居留權和日本人才能買的到,如果大家需要的話,也可以找日本的朋友買,我就是讓日本的朋友幫買的。
如果實在買不到,那就買下面的這個
薩隆巴斯,也非常好用,價格也不貴!值得家居常備

如果你們走到日本的便利店,碰到類似這樣的水果軟糖,可以買!人民幣幾塊錢,也很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驅蚊的了,這個是家裡噴點,防止蚊子咬,睡覺之前床邊,門口噴個一下就好,也不貴。反正我推薦的東西就是便宜!都不貴,都適合大家家居常備!

下面這個是往身上噴的,類似於花露水,也特別好用,也不貴。

科普一下啊,各位小青年,
這個安全套是0.01

日本很多賣的,大多數是一盒3只的,差不多人民幣50多,去的話可以買一些回來,好用!至於怎麼好用不多說,都是成年人嗎


大家都懂。

然後就是,賣手錶,我每次去我都是買一兩塊手錶,至於手錶我就不晒圖了,因為日本的手錶確實便宜,卡西歐,精工,希望大家也可以去轉一轉手錶城。
至於藥妝的話,大阪的心齋橋那裡,藥妝店非常多!

下面這個就是大家常說的北海道的白色戀人的夾心餅乾,和生巧。還可以,每次都買,不過現在在日本買不到了,非要去北海道或者機場免稅店才能買的到。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