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簽證,在夏季的某一天跟朋友立刻敲定目的地,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行程!

出發前一天住到機場旁邊,吃完最後一頓麥當勞和絕味鴨脖外賣,飽飽的睡一覺等待出發~
手握免票所以選擇跟朋友分頭行動,早晨出發到達大阪,下午在京都的酒店匯合。

不善於整理全程,在這裡分享並記錄下自己認為旅行中的一些亮點(拍照好看的點)。

✈️北京–大阪 MU525/526
下了飛機記得在機場辦張交通卡喲!

京都—和服體驗👘

自己並不是一個愛好做攻略的人,但是聽說京都有非常非常好看的和服店,當然需要了解一下!

店鋪:tekuteku
預約途徑:
1⃣️官方網站預約,旺季儘量早約!
2⃣️官方代理:為了讓中國朋友更加方便,官方也推薦了代理通道,確實方便了很多,需要交一點點的中介費。

一定要早約早約早約!!最好約每天最早營業的一波,這樣會有很多好看衣服可以選喲!
💰價格有很多個檔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我這套租一天的時間,摺合人民幣大概800多。

店鋪位置非常好,基本步行下來就可以逛到京都90%的景點,走走拍拍一點也不覺得累!

拿到幸運小鈴鐺~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最重要的目的地!雖然早起失敗快中午才到,但是也玩到了想玩的,很圓滿!

一整天沉浸在想象的世界裡

一杯甜呼呼的黃油啤酒,還有速戰速決的簡餐!

大阪—Harukas展望臺

關西第一高樓,在60層的高空觀看夜景,簡直是絕佳選擇!

奈良—和小鹿約會🦌

也就一天的時間,買了好多鹿餅,感謝小鹿們的不頂之恩!可可愛愛!

雨天溼答答的🦌

飲食🥢

雜七雜八的放一堆,完全忘記自己吃了什麼。

📍京都 ROCCA & FRIENDS TRUCK
這好像是唯一一個印象深刻的!走在路上發現了一個小車車,點完單後搜了搜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小網紅店!味道一般般,不過顏值能打!拿起它拍拍照還是很好看的呢。

🏷️小結

總的來說行程還是中規中矩吧,和大家的日常也是大同小異啦。中間有幾天相機沒有調好,導致我和朋友一度提不起拍照的興趣!不過能在炎熱的夏季剛好趕上沒有高溫的幾天還是非常幸運的~下次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936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