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旅遊Day2-行程篇|早上8:00深圳成田酒店出發,9:00到達淺草寺,感受濃郁的寺廟文化;大約11:00到達東京塔🗼 (周杰倫《說好的不哭》網紅打卡點,我們少了臺哈蘇[憨笑]),中午12:00到達東京銀座,主要是購買奢侈品;晚上入住溫泉酒店🏨 ,度過平安夜。

日本🇯🇵 旅遊Day2-住宿篇|住的溫泉酒店🏨,比較簡陋(圖1是附近酒店),但勝在有窗戶正對富士山🗻 ,希望能準時起床看👀 日出🌅 [得意]。

日本🇯🇵 旅遊Day2-文化篇|日本🇯🇵 是個非常講求社會規則的國家,個人理解可能是因為日本國土資源匱乏,每個人都不希望因為個人的不遵守規矩而浪費了社會資源[得意]。深層次感受到的是日本🇯🇵 的“不麻煩別人”的原則,從而衍生的細節是:講究衛生、公共場合不大聲宣哇、排隊有序、待人有禮。日本教育小孩的初衷是希望小孩從小鍛鍊意志力和體質,故在冬天依然不用穿秋褲。總的來說,日本民族還是一個注重“內省”“克己”“自律”的民族,或者民族自信也是從自我高度約束油然而生[悠閒]。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949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