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塑膠粒、膠膜郵寄臺灣可以選擇走普通海運,也可以選擇海快,這兩個臺灣渠道適合走批量貨到臺灣,價格比較便宜,少量的樣品可選擇臺灣空運較快。

大陸至臺灣海運承接貨物:
塑膠粒、膠膜、鞋材、塑膠製品、機器類、塑膠瓶、五金製品、木製品、傢俱、模具、玩具、服裝、充電器、鋸片、雨傘、工藝品、排風扇、地毯類、足/籃/排球、針車配件、3M膠紙 、砂紙、膠布、壓克力板、軸承、自行車配件、機車配件、肥皂、手動叉車、電阻類、滑板車、樂器類、拋光臘、包內盒、油書畫、牙刷、釣竿袋等雙清包稅到臺灣服務。

天蓬大陸至臺灣海運專線優勢:
1、操作簡單,公司無需單證即可出口臺灣,只需提供裝箱單即可
2、臺灣海運包稅出口費用低,合理的申報,將運輸成本降到低,無附加費
3、臺灣海運提供臺灣全境派送到門服務

東莞市天蓬物流有限公司,屬香港亞瑟士國際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重要分支機構,依託亞瑟士國際物流集團優質的國際運輸供應鏈資源以及豐富的國際物流運輸經驗。天蓬以“兩岸物流運輸服務”為核心,立足兩岸,面向全球。同時,根據客戶需求開拓多種不同運輸方式,讓客戶從時效和價格需求選擇合適自己的運輸渠道!

大陸至臺灣海運雙清包稅到門注意事項:
1、詢價時需提供到貨物品名,數量,材質,用途,圖片,新舊,尺寸,機器需提供說明書,廠牌,型號
2、出貨貨物需以詢價時一致,如是有品牌的貨物需要提供到品牌授權書
3、出貨時提供的箱單需與實物一致
4、易碎易變形的貨物務必加強出貨包裝,必要時打木箱出貨,保證貨物安全 
5、臺灣海運:最低消費400元/票 

臺灣海運計費方式
發臺灣海運有兩個報價,多少錢一公斤和多少錢一才,哪個金額大取哪個,很多客戶朋友對於才數是不會算的,我來介紹一下臺灣海運的才數是怎麼算的
臺灣海運才數計算方式:長CM× 寬CM × 高CM / 28317 = 才數,1立方米 = 35.315才。

天蓬大陸到臺灣運輸渠道:臺灣空運快遞/臺灣海運/臺灣海快

天蓬物流守信,不逃避責任,不委託責任的良心企業,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能贏得更多的客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