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直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泰國旅遊簽證停留期從 30 日延長至 45 日(目前在中國領館申請的旅遊簽證(TR)停留期為60天,不受影響),落地簽證(VOA)從 15 日延長至 30 日。

✅本次簽證變化對遊客有什麼影響?

原本泰國落地籤只有15天的停留期,這下好了,一次就能停滿30天。從中部的曼谷華欣,到北部的清邁清萊,再轉去南部的普吉島甲米,一次都能玩個遍🤩。

✅泰國→中國:7+3隔離政策

✅泰國現狀:

泰國的景點在2021年就已經全部開放。泰國的全境77府休閒娛樂場所、按摩院等經營活動也已經全部恢復,泰國“夜生活”已經回來了,酒吧等夜間娛樂場所已經恢復營業到凌晨2點(疫情前的時間)。

👉落地籤所需的材料

(1)有效期30天以上的護照及護照首頁影印件;

(2)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見圖)

(3)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白底彩照;(3.5cm*4.5cm或者4cm*6cm都可以)

(4)入境後30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

(5)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如一個家庭不少於20, 000銖。

(6)泰國入住酒店的名字地址

〰〰〰〰〰〰〰〰〰〰〰〰〰〰〰

好人做到底,再放泰國入境卡(也叫TM6表格)填寫模板⤵️

①泰國政府要求所有旅客都要填寫的,無論是貼紙籤、落地籤,均要填寫。

②TM6表格領取方法:

👉在飛機上向機組領取,這也是我們較推薦的,相對節省時間;

👉落地後在海關區域臺前的桌子上領取。

準備前往泰國或者需要辦理落地延期的小夥伴們看完後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小程式找【悟空外賣GoKoo】首頁找到【簽證】按鈕諮詢,也可以隨時找我!請關注我,帶你瞭解簽證新資訊!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