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武漢封城開始,先是祖國母親按下了一個月的暫停鍵,緊接著三月開始日本也慢慢開始增長,願祖國母親和世界各國能早日戰勝新肺,大家又可以在大自然裡自由的呼吸!在躲避疫情期間,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了,只能寄情山水,來一個山河湖海之旅。

3月7日 伊豆天空之路

伊豆之美,猶如碧海中的那一抹光,總讓人不能忘懷,這裡🈶️山🈶️海還🈶️那風景絕美的西伊豆天空之路。

早上七點出發,一路狂飆,向伊豆半島邁進!
九十點抵達西伊豆,在去看了個梅花之後,天氣逐漸開始放晴,突然被眼前的富士山🗻給震驚了,遠處的富士山宛如雲端!

到達天空之路的一個停車場🅿️,停好車後開始爬山🧗‍♀️路上突然出現一輛跑車,大家激動的準備拍拍拍,這車居然停在了路上,讓我們拍完後呼嘯而過,果真是天空之路啊,不缺硬氣!

我們的車




與天空之路的路牌合影

一路繼續進發,途中迷路誤入一個養牛場,
這真是一片自由呼吸的地方啊:芳草青青。

兄弟,你瞅啥?

養牛場高處眺望遠方

美景看完,已經餓的不行了!來伊豆當然得吃吃本地的魚🐟了。我們選擇了在堂島下面的一家回轉壽司🍣店,店名叫做伊豆ととや。別以為和東京的回轉壽司一樣,錯了,這裡是自家開的店,魚超級新鮮,美味啊

伊豆必點:金目鯛味增湯

下午三點,吃飽喝足繼續向南伊豆出發,目標伊豆半島最南端:石廊崎。可能每個人都有一個環島夢吧,我們這群人就是一定要到達最底端

途徑路上的富士山

戀人的塔

夕陽西下

父與子

石廊崎燈塔

孤獨的小船

就這樣,天黑了,一群人一路又往東京趕,途中再來一頓烤肉,完美一天結束🔚

3月21日 秦野公園BBQ

春暖花開的季節,有什麼是一場野外BBQ不能解決的問題。如果還不能解決,那就再來一場

公園燒烤場的風景

秦野戶川公園燒烤場屬於預約制,這裡10人以上300日元(人民幣20一人),提供燒烤爐子和架子什麼的,碳可以單獨買,也可以自己帶。

預約好的1號燒烤位

橙子🍊剝起來

穿好的肉串(牛肉紅椒與洋蔥)

大俠(大蝦)

羊肉串(我的最愛)

嫩嫩的牛肉

遊客照

燒烤吃完,當然是得看看花,拍拍照了!

公園鬱金香🌷花田

小水坑

桃花

櫻花

看完🌹,一群人覺得還不滿足,絕對是逼瘋了的,哈哈😄然後又往海邊(平塚海岸)開,準備看夕陽西下……可惜一路堵車,沒拍到夕陽,卻看到了夕陽落下後的那一抹紅。

夕陽餘暉(遠處富士)

3月28日雪中櫻花

今年的春天比以往來的更早一些,櫻花也開得早了那麼一丟丟。突然,寒流突襲,仿若世界有了冤情一般,東京迎來了2020年最大的一場雪,也有了雪與櫻花的美景。

雪中鬱金香🌷

紅白相間

雪人

大雪過後的電車

雪櫻

下雪前

櫻花道

落櫻

寫在結尾

3月就這樣悄然而過,有很多的遺憾也有很多的不如意。但生活總是要往前看,一步一步向前走,衝向那美好的未來。
4月開始,準備偶爾有空把自己在日本這三年去過的地方好好整理一下,當是特殊時期對旅遊的嚮往吧!
走,讓登登帶你看日本!
——老大發老三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993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