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鷹專注臺灣專線服務,航線資源充足且時效快,在臺灣當地與多家清關實力強的公司合作,並瞭解當地海關政策,力求保障客戶的貨物安全性,各種普貨、特貨、超重貨均可寄。航鷹國際物流是有能力有擔當一家誠實守信的公司,不逃避責任,不委託責任的良心企業,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就能贏得更多的客戶。
一、寄件到臺灣所需資料及主要承運貨物的範圍
1.只需提供:貨物具體品名、重量,臺灣收件資訊,其他報關清關手續皆由我司辦理;
2.承運範圍:衣物服飾,搬家行李、日用品等普貨;電子電池產品、以及證件資料、手機、電腦、化妝品等特殊物品。
臺灣流空服務流程:
全國→東莞→深圳機場→臺灣桃園機場→清關→分派→站所

二、臺灣空運派送時效
1、第二天能派送到地區:臺北、臺中、桃園、新竹、南投市區。
2、第3天能派送到地區:臺南高雄彰化嘉義雲林。
3、臺灣空運偏遠區域:基隆宜蘭屏東花蓮臺東。
4、天氣、節假日,時效可能會有延誤。

三、臺灣空運客戶須知
1、單件重量不能超過70kg,尺寸大小不能超過300X80X80(長X寬X高)cm
2、體積重計算公式:長×寬×高/6000。
3、臺灣空運時效今交明至。
4、臺灣空運截單時間是當天14點之前送到我司深圳倉庫。
四、臺灣空運代收貨款
1、貨品由我司承運。
2、接受我司匯差。
3、貨值與所運的物品相符。
4、10萬RMB以內手續費50RMB超過10萬RMB手續費100RMB。
5、返款時效是2個工作日。
6、臺灣空運我們的優勢:具有價格好、過程可控、操作靈活、安全性好清關順利、時效準、派送速度快、雙清關門到門等方面的優勢。
7、手續簡單――只需一個電話我們上門提貨並將繁瑣的報關、清關、批文等手續代為辦理。
8、費用低廉費用一公斤計價(包含運輸、手續費)
9、安全無憂――正規報關雙清門到門我們安全有保障責任明確。
10、時效快捷――臺灣空運今交明至。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