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是第三次去香港了,第一次去是2017年夏天,全家一起去,澳門兩天香港兩天,2018年2月是第二次去,帶姐姐一起去,主要去了海洋公園和迪士尼,2019年1.27-2.1第三次去香港,帶姐姐去過迪士尼和海洋公園了,再帶妹妹去一次,覺得香港比較方便,兩個多小時的飛機就到了,辦個港澳通行證就OK了,非常便利。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6天5晚,因帶娃全部選的一個酒店,沒有換。

出發行程

day 1蘇州-上海浦東-香港機場(攜程預訂接送機)-帝京酒店
day 2香港海洋公園
day3 香港科學館
day4香港迪士尼樂園
day 5海港城-誠品書店
day 6香港-上海浦東-蘇州

關於酒店

首先來說說酒店,帝京酒店是在booking上定的,一千多一晚,我們是兩大兩小住的一間,酒店很不錯,在旺角,地鐵站名叫旺角東,酒店就和新世紀廣場在一起,所以吃飯買東西都很方便!

到達第一天

第一天到達酒店後,我們就出去覓食了,第一晚吃了什麼上海式的小籠不好吃👎沒有跑遠,打算早點休息,第二天去海洋公園。

第二天香港海洋公園


第二天坐八達通出發,三週歲以上的娃要辦兒童的八達通,711和地鐵站都可以充值,很方便。海洋公園的票是淘寶上預先買好的,會收到二維碼,進園刷二維碼就可以。海洋公園很大,山上山下,山下都是適合小朋友玩的,山上遊覽車,可以看到海,山上的專案比較刺激適合大人玩,我們做了列車到山上,這次終於看到了海邊的表演,這個表演有時間的,所以要先去看時間,準時進入,威威世界很適合小朋友玩啊,我們家兩個娃都喜歡,姐姐6週歲多,妹妹還不滿三週歲,2月份就到三週歲,所以還沒有買票,有的專案是按身高才可以玩,威威世界裡也要表演,唱的說的都是粵語,我們聽不太懂,看個熱鬧

第三天香港科學館

這裡很適合兒童玩,玩一天都有的玩,我們下午過去的,然後趕著去海港城買東西,就玩了一會兒,兒童免費,陪同的大人要票,也很便宜20港幣。

第4⃣️天迪士尼樂園

這是二刷迪士尼樂園了,香港的迪士尼樂園規模沒有上海的大,但是這種氛圍很喜歡,大人孩子進去都放佛置身於童話世界,這次看到了米奇燈光秀,好棒!因帶著娃,這次約定了車到酒店接送我們,來回500港幣。
我們就在迪士尼裡面吃了飯,味道就很普通,價格大概平均100港幣一人。

第五天海港城誠品書店

去了海港城必須要去誠品書店,已接近旅行的尾聲,早上在鴻星吃了早餐,晚上在裕鵝莊吃了晚餐。味道都很好,非常喜歡。

第六天香港-浦東機場-蘇州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