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在問cdf會員購那麼多,到底哪個才是真的,這裡就好好聊聊這些事兒,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先插播一個好訊息,在2021年2月初的時候中免集團對線上直郵小程式【CDF會員購】進行了系統升級,已經和海南三亞市內免稅店的系統同步進行了,意思就是您之前是三亞免稅店的會員,那麼您的積分資訊也同步在CDF會員購上面同步了。就是說您之前在三亞市內免稅店購買商品所攢的積分,可以在”CDF會員購“上使用直接抵扣現金了。
  👇👇中免集團推出的cdf會員購系列小程式
  cdf會員購
cdf會員購北京
cdf會員購廣州
cdf會員購海南
  真是看得人頭大😇😇
  這幾個小程式都是什麼關係?





  如果自己想買免稅商品去哪裡購買最划算?





  cdf會員購系列小程式到底什麼關係?





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給大家一一解讀👍👍
  1⃣沒有帶字尾的cdf會員購小程式是中免集團總部直屬的官方小程式,屬於中免集團的電商平臺,不歸屬於任何一家門店,是深圳前海保稅倉發貨。其他帶字尾的是其分公司或免稅店在經營,都屬於中免集團旗下👍👍。
  中免集團是中國最大的免稅集團,市場佔比80%以上,你熟悉的日上免稅行,還有剛剛開通的海南島的海免都隸屬於中免集團。
  2⃣cdf會員購各個小程式怎麼開通會員和買買買?
  眾所周知,cdf會員購系列不用花錢買券,但也有限制或成為會員,或需要推薦碼,就可以直接下單,哪怕一件商品也能包郵到家。以下為各個小程式開通方法。
  🔯cdf會員購需要填寫邀請碼TATL註冊為會員,邀請碼必須是大寫哦
  🔯cdf會員購北京需要提交申請,直接註冊為會員
  🔯cdf會員購杭州需要在下單時填寫推薦碼

  🔯cdf會會員購廣州需要在下單時填寫推薦碼
  ‼️‼️邀請碼和推薦碼是兩個東西嗷
  🍀邀請碼就是,沒有碼你無法註冊成為會員;
  🍀推薦碼是,人人都能註冊成會員,但是下單時沒有推薦人就無法下單;
  3⃣cdf會員購會員開通方法:
  微信搜尋cdf會員購小程式,不帶字尾的哦,完成微信授權後,點選個人中心,輸入個人手機號獲取驗證碼並填寫內部cdf會員購邀請碼TATL完成註冊,成為會員,就可以下單了。
  注意事項:成為會員後全年額度2.6萬,單筆金額上限5000元,沒有最低消費。 

  cdf會員購畢竟是中免直屬的,還有一定優勢哦,價格非常美麗,自己可以註冊後去看看哦,每日活動商品有變化,很給力。直接包郵到家。具體其他活動資訊,自己登陸檢視哦!
  👇👇‼️總結下:
  1⃣cdf會員購沒有帶字尾的是中免集團總部的,註冊時需要填寫邀請碼TATL(長期有效)成為會員才能下單,現在沒有護照,沒有出入境記錄,也可以買了;
  2⃣cdf會員購北京/廣州等帶字尾的,是中免集團旗下分公司或者免稅店在運營,其中北京可以直接註冊,廣州的 推薦碼只能短期使用,每次下單前填寫。
對於cdf會員購/cdf會員購北京/cdf會員購海南/cdf會員購廣州,到底怎麼選,很簡單,哪裡便宜買哪裡,薅羊毛這事兒,一定要仔細研究,也不容小覷。
最後,祝大家薅羊毛開心!有問題可以私聊我或者留言哦😊,看到了都會回答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