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羚羊峽谷!2009年前因為行程緊,已經到達大峽谷South Rim,距離Page鎮只有兩個多小時車程的情況下,放棄了羚羊峽谷。此次自駕選擇羚羊峽谷,應該是彌補過去的遺憾。

從聖地亞哥去大峽谷的Page鎮,車程大約一千多公里9個小時。兒子下班後約17:30開始啟程,決定當晚儘量多跑一段。

剛出聖地亞哥城,遠處電閃雷鳴

中途加油的小鎮街景

晚上9點多到達尤馬鎮

西部流行的快餐店In-N-Out在此有分店,決定在此晚餐

這是西部著名的漢堡,類似於國內的網紅店,在這個西部小鎮這麼晚還有這麼多顧客,可見歡迎程度。先嚐薯條🍟,這薯條火候中等,質地較脆,不是麥當勞的鬆軟。與恰到好處的細海鹽相配,味道好極了👏

晚餐後繼續前行,在晚上12點多決定在路邊找旅店休息。網上搜尋到附近的Best Western Space Age Lodge,到此一看就是標準的汽車旅館配置。即使是鄉村,旅館內依然整潔乾淨,枕頭和床品沒有任何異味,散發出一些洗滌中加入的芳香味。

第二天早晨起來,天空蔚藍,心曠神怡。

旅店提供的早餐是在旁邊的餐廳裡

特愛美國餐廳內的檸檬汁,只要有必點。老美的餐廳,飲料大多是免費續杯的refill free。

標準的美式早餐

出了餐廳發現摩托

乘兩摩托出行的4位正好用餐後出來,彼此聊了行程後各自出發上路。

路上風景

中午時分需要加油,到達附近殼牌加油站

進入印第安保留地,已呈現大峽谷地貌

轉眼再看路邊,已經到達Page鎮境內

翻過這個山口,就要到達Page鎮啦

未完待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