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菲律賓三天了,我給你們介紹下我在菲律賓認識的朋友和老師吧

第一位是Nin老師,Nin老師比較矮,她很幽默,雖然語言交流有一點不順,但是用畫畫就可以交流,她戴著一幅眼鏡,長的很秀氣,我們平時上課就是玩著和聊著學習口語,我們很開心!

第二位是果醬(Jam)老師,名字是不是很好玩?果醬,真好聽!我和她一起學習,在每一頁的圖畫塗上顏色,她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每天的衣服都很時尚,我覺得她可以當模特了!

第三位是蘋果(Apple)老師,第一次見到她的感覺是黑,面板不好,臉上有點點,矮,個頭跟我一樣,嘴大!可是後來發現,她人很好,因為是小組課,每天都和我們玩遊戲和看電影學英語,真好!

教我的老師其實還有Lovely、JaJa和Marie老師,她們都對我非常好,就不再一個一個說啦!

該說說我在這裡認識的小夥伴了,我認識了一個從杭州來的 “小壞蛋”,她叫陳曉語,住在我隔壁。小小年紀就是一個女漢子,跟男生在那裡鬧,還搞我頭髮,男生們給她取了個“小惡魔”的綽號,剛開始我們還真有點煩,覺得她跟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一樣瘋啊!不過和她比起來,我就是“大惡魔”嘍!

還有一個西安來的女孩,比我大,我叫她姐姐。在小組課裡認識的,我們玩的很開心,她的名字我不記得了,但是關係很好,她很溫柔,可惜的是,我和她沒有玩到兩週,她就走了。我好傷心!

來自武漢的小寶,是我這次旅程中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他媽媽是我媽媽的同學和朋友,我們先去的他家,他有點“摳門”,借他個東西,都能給我提出錢的條件,但是他對人比較好,剛去的時候,他並沒有因為我是個女生而嫌棄我,還和我一塊玩紙飛機、槍戰還有樂高等。

來自黃山的“孫悟空”,原名孫躍然。我旅途中認識的第二個朋友,他是一位戴眼鏡還喜歡打遊戲的男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覺得他是一個比較體貼的男生,喊阿姨為姐姐,媽媽們也都覺他是一位情商高的男孩,可是後來發現,他對我們小女生卻一點也不風度!

來自武漢的左佑,是我認識的第三位朋友,他剛開始到小寶家玩,我感覺好像在哪兒見過他似的,有點像我小學朋友彭子軒,有點胖,覺得他忠厚老實,印象很好,可是後來發現他也挺能瘋的,他和孫躍然一樣,對家長很紳士,可對女孩子說話一點不客氣,但是他的英語水平非常好!

後面還有一位小朋友叫張語上,要從北京過來,我們還沒有認識呢!

以上都是我的朋友和老師,你們都認識了吧!
(未完待續~)
————————-
作者:曾子羊Sandy (11歲)
文字與圖片整理:冬子Sally

關注菲律賓遊學
短期留學訊息,盡在其中
聯絡我們:
微信: vickeysong_88 grace1987123
公司固話:022-24925108
TEL:156201985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