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遊普吉島,去年春節也去了普吉島自駕,今年來個純度假⛱️。

我們一行12個人,有老有小。

1月19日晚上22:40東方航空直飛普吉島

到達普吉島落地籤,第一次落地籤,心裡沒有譜。因為沒有提前換泰🐷,下飛機換泰銖利率只低3.9(後面換的都是4.1-4.3),最低換500元人民幣。我們事先就在淘寶上買了落地籤的合同,自己列印填好了。

需要一張白底兩寸照片,只需要一個人拿著這些資料和護照去辦理,小費必須的200🐷,有小費動作快的很,分分鐘的問題,不給的就很慢。人都不看就把章給你蓋了。

出海關那裡人山人海,有個快速通道200株一個人,我們排著出來的第三個道,結果人家是旅行團的,原來那麼多人。我們往後面走那裡出關的人很少,10分鐘的樣子出來了。這次去泰國進出關都要驗指紋。海關要問你住宿的酒店,你可以提前列印好酒店的確認單。美女海關人很好。

一出機場門,就感受到了泰國的熱情,趕快脫掉毛衣,裡面事先穿好了短袖,(冬天來泰國一定準備一個大包包放衣服)。酒店的車來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告訴了我們車號順利找到。到酒店已經3:40了,洗洗就睡了。

我們人多就租了套別墅🏡,有三層樓5個房間,妹妹家先去3天,所以食材都採購好了。小朋友太興奮,睡不著,早早的就起來吃早餐了。

別墅區有擺渡車免費到海邊,到超市很方便。

先起來的人吃過早飯,我們就坐著酒店的擺渡車去了沙灘🏖️。我們住的別墅和這個酒店是一個老闆的,所以可以到這邊酒店的沙灘來。

在海邊沒有帶泳衣,回來孩子們就在樓頂遊起來了。

玩好了,準備去超市買點吃的東西。

如果沒有那麼熱,簡直就太完美了。

出來溜達一圈

老人婆和老公打算走路去超市,太熱了我和女兒返回了🔙。

我們就住的這裡,別墅可在售賣。

走累了休息一下

這裡環境真的好,就是熱。有風樹蔭下還是涼快的。真想和家人們生活在這裡無憂無慮,每天起床遛個彎,然後去海邊游泳休息,中午回家做飯,睡了午覺起來在自己院子裡游泳發呆,吃完晚飯打打牌。

下午帶孩子到沙灘遊玩,點杯飲料可以坐一下午。

兄弟👬倆這麼有愛,弟弟讓哥哥睡在自己的腿上。

報了一日遊團,去攀牙灣,姐姐4歲的時候去過,7年後故地重遊。

女兒

我、爸爸、媽媽、妹妹

唐媽媽、媽媽、婆婆媽

老公和妹夫

侄兒和兒子

我們坐的海盜船🏴‍☠️

醜美

大白菜我們去的時候人比較少

酷酷的小帥哥,回來變黑帥哥了。

第一次去🇹🇭普吉島

7年後帶上女兒兒子又來了

划船的人帶了各種道具給我們拍照,給了每個船40株小費。

玩了一天,累。

椰子雞香港老闆開的,味道還可以,價格比成都貴。雞肉沒有成都的味道好。

這個是別墅每個時間的接送班表

吃了飯一大家人娛樂

在別墅住了3天換地方繼續玩

我們從成都出發的時候,疫情都沒有爆發,我們走後沒有幾天就聽朋友說國內情況嚴重,口罩都買不到了,我們在普吉也走了很多個賣藥的超市才買到口罩。(從300株50個變成了500株)

換了一個比較遠的酒店,酒店住著很舒服,就是床太小了(一米的樣子)。

過年去的,平時去划算。

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就去游泳了

太陽下山,海水退潮了,小朋友們又開始去抓寄居蟹。

酒店大堂

一家大小外出就餐,酒店外面就有幾家餐廳,有穆斯林和印度人開的餐廳,味道不錯。

遊累了,發呆等上菜。

孩子他爸爸看見我拍照,很配合哈哈

印度餅子,老闆送的,味道不錯。

從機場免稅店買來帶去的。

魷魚配六婆辣椒麵,安逸

玩了一天,累,小朋友也不忘記刷牙。

日出

太陽升起後,會慢慢漲潮。

起床吃早餐,自助的,菜品很豐盛。

沒有睡醒被叫起來吃早餐,心情不好。

住這個酒店一定要訂含早餐的,很豐盛。

太陽真的很大,還好有風。

我住的這個位置應該是酒店視野和風景最好的地方了。我住的4樓海景房,這個海景房很值得,訂酒店時可以備註高層。

這個酒店有很多個游泳池

大年三十晚上看春晚

吃了早飯,就到海邊發呆。

睡了午覺繼續玩,酒店為小朋友舉辦的活動。

又是美好的一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