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總有人,當天氣稍有變化時就會容易感冒?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經常容易感冒和過敏的人,無論是在雨季還是夏季,如果發現天氣突然變化,就會容易生病。主要症狀包括咳嗽、喉嚨痛和鼻塞等。你一般會選擇什麼時候去診所呢?會一直吃藥嗎?是不是經常會吃藥都沒效果,或者吃了很久都沒好呢?

我最近在用泰國上標系列產品,是一款最值得嘗試的泰國品牌,能很快減輕感冒症狀,這次就給大家分享一下上標鼻通、油膏和油水的效果如何吧~

之前我去泰國的時候,多次看到上標油產品,但是都沒有買回來用。但這次當我看到朋友中有很多中國人和泰國人都使用的時候,我就想買來試試了。這家店應有盡有!可以點選進去看看哦>>> //siangpure.m.tmall.com

第一個對感冒症狀有幫助的,就是上標油,這有助於讓你的鼻子通暢,自由呼吸。其中含有的薄荷醇可緩解鼻塞和咳嗽,吸入時會刺激呼吸使其更深,有更容易呼吸的感覺。薄荷醇還可以減少鼻腔血管擴張導致鼻腔內壁腫脹,並導致鼻塞的情況,因此,它有助於讓你更輕鬆地呼吸。

此外,草藥油的另一種用法也非常有效哦!可以將其滴入一碗熱水中,然後吸入薄荷油形成的蒸汽,將有助於溶解喉嚨中的痰和擴張你的呼吸道,而蒸汽也會為呼吸道增加水分,減少刺激、止咳。很快,感冒的症狀一眨眼就消失了!經常容易感冒的朋友必備!

一共有兩款配方,黃瓶是經典款,藥香味。另一款白色水聞起來清涼溫和。對於這個來說我更喜歡經典款,比較有草藥原始的味道,用完症狀幾乎馬上就消失了!

第二個要推薦的是上標牌的油膏。同樣有兩個款式,白色和黃色。一般大家在紀念品商店經常會看到綠色包裝的綠色草藥膏對吧?我之前買過,感覺氣味相當刺鼻,而且用了之後看不出太大的效果。但是上標牌的油膏我回購了很多次,它不僅有助於緩解肌肉疼痛、扭傷,還可以緩解昆蟲叮咬。但如果是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嘗試使用涼爽的白色油膏,這是款按摩專用,塗抹在疼痛區域的話它將有助於放鬆肌肉,減少瘀傷,並促進血液迴圈。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就是泰國的上標鼻通啦!主要的亮點就是它富含薄荷醇和桉樹油的香味,可以根據需要隨時吸嗅。你們可以放心,它完全安全且不會損傷鼻粘膜,並有助於緩解感冒症狀,以及鼻塞、頭暈等。用其中一邊聞,另一邊可以用來塗抹在太陽穴等地方,以按摩穴位。

其實根據我經常生病的經驗,上標油水的使用大大地幫助了我的生活,能讓我快點好起來,生活更輕鬆,還能隨身攜帶的,方便快捷。大家可以在任意一家線上商店購買哦,但對於我來說,這家店購買更方便!搜尋店鋪名稱或點選此處,千萬別錯過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