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入境泰國保險最新版!自入11月起,疫情期間入境泰國,需要申請「泰國通行證(Thailand Pass)」(取代既有COE),而申請所需檔案包含「5萬美金額度且涵蓋新冠病毒(COVID-19)」的醫療保險。

看見泰國小編推薦的泰國保險公司法商安盛AXA Sawasdee Thailand 旅遊保險產品,適用於全球旅客,除了符合申請泰國通行證要求,適用於入境3種方式。此外,理賠也包括個人意外和其他醫療保險。 如果你有入境泰國保險,跟著小編繼續往下看,有需要也歡迎填寫表單://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DQSIkWdsW0yxEjajBLZtrQAAAAAAAAAAAAN__jfTuBNUQ09UUjJJTFNZV05MNlhaMElIV1hEMDZVRi4u。

泰國安盛AXA 旅遊保險簡介

符合「5萬美金額度且涵蓋新冠病毒」之保險內容;
包含COVID-19的英文投保證明;
包含175萬泰銖醫療保險和100萬泰銖個人意外保險;
按天計算,最低需購買4天(280泰銖起),最多365天。

投保內容

方案1.
意外身亡、斷肢失能、失明或永久傷殘 (包含100%被謀殺襲擊和100%機車交通事故):100萬泰銖
因意外或疾病引起的醫療相關費用(包含COVID-19):175萬泰銖
個人責任保險 (Personal Liability):85萬泰銖

方案2.
意外身亡、斷肢失能、失明或永久傷殘 (包含100%被謀殺襲擊和100%機車交通事故):100萬泰銖
因意外或疾病引起的醫療相關費用(包含COVID-19):175萬泰銖
個人責任保險 (Personal Liability):150萬泰銖
班機延誤(1千泰銖/6小時):2萬泰銖
行李延誤(1千泰銖/6小時):2萬泰銖
行李和個人物品因第三人為受損和遺失:3萬泰銖

泰國保險優點

除了符合「泰國通行證」申請規定的「5萬美金額度且涵蓋新冠病毒」之保險內容,還涵蓋個人意外和醫療保險 (包括14天隔離後確診的COVID-19檢測)。

該保險在被保險人確認入境泰國後開始生效,包括在14天隔離時期確診和其他醫療費用 (不含投保前已確診的疾病,如:癌症、腎臟疾病等),同時被保險人可到該保險公司與泰國各區域合作的280所醫院進行醫療。

如在入境隔離期間確診,將由保險公司直接支付醫療費用,被保險人毋須自行墊付,其他請見下文「理賠須知」。

延長保單:如果購買少於270天AXA旅遊保險,可在入境泰國後延長一次。

小提醒

入境泰國的COVID-19檢測和隔離酒店費用不包含在保險內

不包含自己額外進行的COVID-19檢測

推薦購買泰國保險的原因

雖然任何保險產品只要符合「泰國通行證」的要求即可,但是在泰國期間,如果不幸需要入院進行醫療,被保險人必須先在泰國墊付理賠金額,然後再向保險公司辦理理賠。因此,小編建議大家可買兩份保險,在出發地點和泰國各買一份保險。如果有了泰國保險AXA,那需入院進行醫療時,被保險人就不需先墊付昂貴的理賠金額,同時也能確保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而如果是普通門診,被保險人可在回出發地點後向當地保險公司辦理理賠。

泰國保險注意事項

被保險人限非泰國籍人士;
被保險人年齡限1歲至74歲;
此保險只限於一次入境泰國使用,離境泰國保險就失效;
風險級別說明
低風險地區: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新加坡等
高風險地區:馬來西亞

保費金額

投保天數可自定,保費將以每日計算,最低天數為4天至最高365天。
保險天數須包含在泰國停留的所有期間
價格含泰國7%VAT 稅
價格有可能依照各區域的疫情情況改變

理賠須知

該產險旅遊保險理賠分為3種情況
門診:被保險人須先墊付理賠金額
住院 (非泰國安盛AXA合作醫院) :出示保單檔案給院方並要求院方聯絡保險公司客服,如果無法實時安排,被保險人須先墊付理賠金額再辦理理賠。
住院 (泰國安盛AXA合作醫院) :被保險人無需先墊付理賠金額,只需出示保單檔案給院方。
理賠所須檔案
如果被保險人須先墊付理賠金額,並準備相應檔案申請理賠:

填妥泰國安盛AXA理賠申請表格
醫療報告正本 (必須包含症狀、診斷和治療內容)
醫療收據正本
護照影印件
此次的旅遊航班檔案 (入境泰國航班機票和行程)
投保所須資料
中英文姓名
護照號碼
出生年月日
通訊地址
聯絡電話
郵件地址(主要聯絡方式)
國籍
出發地
入境日期
離境日期
泰國保險諮詢表單
看完了小編彙整的泰國保險介紹,如果你有投保需求,或是有任何疑問,歡迎填寫表單://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DQSIkWdsW0yxEjajBLZtrQAAAAAAAAAAAAN__jfTuBNUQ09UUjJJTFNZV05MNlhaMElIV1hEMDZVRi4u。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