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海迪士尼2天刷遍大專案和最新通過APP領取FP的方法,請檢視:
《Fantastic & Romantic Disney–2天純玩上海迪士尼(極品攻略+遊記)》//www.mafengwo.cn/i/8145342.html

先上圖





一、時間

1天,我們沒有和卡通人物拍照(因為要耗費大量的時間,而且基本都是小朋友在排隊


),因此基本上刷完了所有的專案和表演。

二、遊玩費用

綜合全網對比了下門票費用,最終選擇了馬蜂窩,¥420/人/天。園內用餐費用還是較貴,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自己帶一些方便的食物。(但是要注意園區衛生不要亂扔!!


三、交通

香港的交通便利非常,並且有專門的迪士尼地鐵專線。(


記得一定要在地鐵站而不是便利店購買“八達通”卡哦,便利店押金要30多而且離港後不退,地鐵站僅收取9元手續費


)專線上的車身、拉手、座椅都是米奇的,座椅之間的連線處是銅製的卡通形象,氣氛造勢很棒,超級有愛。

四、重中之重

1.


提前下載“HK迪士尼樂園”APP,關注每天的開閉園時間(好像有些許的差別);
2.


通過APP隨時關注各類專案的排隊程序;
3.


通過APP或者園區內資料,關注各類演出時間,起碼提前30-45分鐘前往排隊;
4.


必玩專案:所有演出,星戰極速穿越,小小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童話園林,灰熊山極速礦車;
5.

香港迪士尼僅有兩處可以領FP:明日世界(星戰極速穿越FP)、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FP)。領取FP的地方就在專案旁邊。

五、和上海迪士尼對比

1. 相較於上海迪士尼大約600畝左右的佔地,香港迪士尼僅佔地100畝左右,是全球最小的迪士尼樂園。同時因為建成時間已經很久了,設施專案、道具等都相對比較陳舊。
2.


優點:
1) 香港迪士尼排隊的人真的超級少,我們排隊時間最長的也不超過20分鐘。正是因為遊玩人數相對不多,因此相比於上海迪士尼到處都是領FP的。
2) 每晚都有夜間巡遊。上海迪士尼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當時我們恰好趕上了萬聖節夜間巡遊。
3.


缺點:
1) 主城堡(睡公主城堡)非常非常的矮小,而且修了一年多也沒有拆掉圍牆,只能遠遠地看見一個堡尖,無論是拍照或是表演,都非常破壞整體氛圍;
2) 傳說中的煙火表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重新上演;
3) 表演什麼的說的都是粵語,聽不懂啊~~
4) 飛天巡遊和夜間巡遊的道具比較陳舊,相對沒有那麼精緻。

六、遊玩路線(僅供參考)

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反斗奇兵大本營

七、演出表演

五個表演都挺不錯的,但是一定要密切關注各類演出的時間,提前排隊。
1. 迪士尼飛天巡遊(不要在美國小鎮大街排隊,人太多,在巡遊隊伍出口處排隊)

2. 迪士尼明星春日盛典

3. 迪士尼魔法書屋(提前40分鐘排隊)

4.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典
5.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不要在美國小鎮大街排隊,人太多,在巡遊隊伍出口處排隊)

八、超完備遊記



內涵專案劇透,排名越靠前個人認為越好玩!
1.


明日世界(先去領取星戰極速穿越FP順便玩一把)
1) 星戰極速穿越:全程室內,光影動感效果不錯。但比上海迪士尼的“創·極速光年”慢一些,起碼能全程睜眼。(滿分10分,個人給7分)

2)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創意不錯,模擬坐在飛船裡由鋼鐵俠帶領著拯救香港,但效果感覺一般,螢幕太小。(滿分10分,個人給6.5分)

3) 太空飛碟:無話可說,超級無聊(滿分10分,個人給2分)

2.


幻想世界(先去領取小熊維尼歷險之旅FP)
1) 小小世界:是我在整個香港迪士尼最愛,最愛,最愛的專案,沒有之一。老夫和王糊塗的少女/少男心再一次被喚醒,全程粉嫩柔軟,我的摯愛。(滿分10分,個人給12分!!)

2) 米奇幻想曲:舞臺劇表演。(滿分10分,個人給7分!!)

3)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和上海迪士尼一模一樣,顏色很美很有愛。(滿分10分,個人給6.5分)

4) 童話園林:縮小版各個公主的故事和城堡,晚上配合燈光效果尤為溫馨。(滿分10分,個人給6分)
5) 小飛象旋轉世界:(滿分10分,個人給6分)
6) 灰姑娘旋轉木馬:和歡樂谷等其他主題樂園相比並沒有感覺更大或者更壯觀?(滿分10分,個人給5分)
7) 瘋帽子旋轉杯:想問問發明者是怎麼想的,轉到吐好嗎。(滿分10分,個人給3分)

3.


探險世界
1) 森林河流之旅:互動比較尷尬。(滿分10分,個人給5分)
2) 泰山樹屋:還真的挺無聊的。(滿分10分,個人給3分)

4.


灰熊山谷
1) 灰熊山極速礦車:玩完星戰極速穿越感覺這個溫和的像給小朋友玩的,但途中有驚喜,保密下。(滿分10分,個人給6.5分)

5.


迷離莊園
1) 迷離大宅:非常詭異,感覺和迪士尼整體風格不搭調啊?有那麼一兩幕還真有點心驚膽戰的。(滿分10分,個人給4.5分)

6.


反斗奇兵大本營

1) 沖天遙控車:海盜船的增大版,怎麼還就坐在第一排了?離心力甩得我喊的力氣都沒有了。(滿分10分,個人給4.5分)
2) 轉轉彈弓狗:無話可說,超級無聊。(滿分10分,個人給2分)




























無論如何,迪士尼真是再去100遍都不會膩啊~~

更多小確幸和小確喪請關注WeChat:糊塗辣牙尖尖尖尖~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