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卻每天都要“化妝”,該怎麼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祛痘好方法,絕對好用,放心使用哦。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女生來說,治療痘痘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化妝正是長痘痘的原因。尤其是毛孔堵塞,這是個大問題,“明知化妝會導致痘痘卻還要繼續化妝?”就好比有時候你不得不穿衣服,因為這是必要的,又好比有時你因為缺乏自信而不得不掩蓋痘痘和痘印。

當不可避免要化妝時,讓我們看看如何用典型方式為需要化妝的人治療痘痘。

點塗痘痘,快用凝膠吧!!

快速見效的祛痘凝膠,清涼無痛,可根據需要斟酌用量,今天要推薦的祛痘凝膠是泰國祛痘凝膠品牌Clindalin 凝膠。這款橙管我從淘寶網店購入>>這款凝膠質地輕薄,塗了就彷彿沒塗一樣,一開始以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因為感覺凝膠吸收太快,沒有其他感覺。但是當我醒來時,紅腫的痘痘消失了!!要記住哦,不要在睡前使用,可以在白天塗,因為塗了之後就可以化妝,全天帶妝治療痘痘。

祛痘品牌Clindalin凝膠的主要成分是克林黴素,是一種可以很好地減少痘痘炎症的藥物,它的作用是殺死痤瘡丙酸桿菌,它是痘痘的致因。如果我們可以限制細菌感染,它將有助於防止痘痘發炎。當沒有炎症時,我們的臉就會減少痘痘疤痕。可以說,塗抹Clindalin Gel祛痘凝膠,就好比切斷電源。

Clindalin 祛痘凝膠使用方法:點塗痘痘白頭或者塗在臉上。如果臉上有很多痘痘,正確的塗抹時間是早上洗臉後塗抹——直到睡前,無需清洗。或者無論是一直化妝的女生還是其他,可以一天塗抹2次以上。塗抹泰式祛痘凝膠Clindalin ,保證不用開燈也能化妝。

卸妝或清潔

如果我們要化妝,無論是濃妝還是淡妝,每次都應該用卸妝液或潔面乳來清潔臉部。因為臉部有有汗漬,防晒霜汙漬或各種滋養霜的殘留,用普通泡沫洗臉可能無法徹底清潔臉部。尤其越是經常化濃妝的人,這些產品必須使用得越多。

至於卸妝或潔面用品,建議用卸妝油。卸妝油旨在去除彩妝、油脂和其他雜質,它所含的油脂比其他潔面乳對面板更溫和,它可以減少毛孔堵塞並有助於降低長痘痘的風險。

有時候給臉部面板一些休息時間也很好。

每天化妝會看起來臉上看起來劣跡斑斑,長痘痘越多,越會增加痘痘相互感染的更多的機會,還會使其在治療痘痘時效果變差。讓我們試著讓我們的臉部肌膚放鬆舒緩一下,好嗎?這樣會減緩痘痘讓臉部得到休息,讓受損的肌膚恢復如初般的強韌美麗。

為所有正在治療痘痘的人加油鼓勁,在使用本產品和治療痘痘之後,相信痘痘肯定很快就會消失。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