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①龍爪角
很多人只知道黑沙環沙灘,卻不知道龍爪角。龍爪角是《媽閣是座城》的取景地之一。不虧是被導演看上,景色真的超級贊,這片沙灘更適合棲息玩耍,很多人選擇在這邊帆船⛵️。旁邊有一條路,很多機車黨聚會都會來這邊,在島上可以看到澳門各派的機車團體,杜卡迪川崎街車黨,哈雷重機黨,踏板實用黨,讓你一飽眼福。沿著海灘邊的小路散步,一踏上就感覺輕鬆愜意。對於我這樣的發呆黨,自然要找一個好地方好好發呆享受一番。

(位置)


②澳門冰室店
海王冰室的菠蘿油超讚,一定要來嘗一嘗,價格很便宜13葡幣。

澳門目前進出關都需要

(位置)


③澳門基本法紀念館
澳門基本法紀念館在澳門理工大學附近的澳門文化中心。重溫下歷史,加深下澳門的往事今生。這裡的冰箱貼紀念很便宜划算,需要的你計劃工作日來去,週末只可以參觀,不能去購買。

(位置)


④核酸檢測
澳門目前進出關都需要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網點很多,線上預約。澳門一次89葡幣,約人民幣65。掃碼預約,預約儘量線上支付,節省排隊時間,而且要使用國內手機號預約,否則收不到驗證碼。計算好時間,核酸24小時內出結果,可以提前1-2天檢測。線上預約成功需要截圖儲存二維碼,如果不慎手誤沒有儲存,不要緊,重新去提交,提示你已經有預約記錄,就可以帶上證件,現場刷證件就可以。澳門的檢測是鼻拭子




別提多難受了。地點搜尋澳門文化中心就可以,在旁邊。

明天是澳門的最後一天啦,結束後會整合全部打卡點,按照地理位置和衣食住行整理一份詳細的打卡攻略,敬請期待吧!

未完待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