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石澳
Day2 中環—旺角

Day1:
過年前幾天一大早從佛山西坐高鐵到深圳,一個多小時到深圳,然後轉地鐵到口岸,過關乘坐港鐵(普通座)到筲箕灣站,A3出口出去可以看到路邊高架橋下有公交站,坐9號車到石澳,一路是盤山路,小夥伴有點暈車,我感覺不算很繞。

到了石澳,我們慢悠悠地走,順著人流的方向走,不過石澳很小,一個早上就逛完了。很多外國人住在這裡,還看到有外國人自己粉刷外牆,每棟房子顏色都不一樣,不華麗,反而很文藝。

聽說很多人去這座藍藍的橋拍拍拍的

猜猜這是啥?
——garbage can

裝裝更健康~~

像不像一個拽拽的表情啊

這個山仔

石澳海灘,水不是一般的藍

有愛吧!







裝吧

一個上午就把石澳逛完,坐車回中環,先坐山頂電梯一路上去,站了半個小時,路上看到一個清真寺廟,還沒到山頂,用蹩腳的英語問了路人,原來上面是🏠,於是果斷下山,一路經過荷里活道,蘭桂坊,還有很多奢侈品店,還有石板樓梯

山頂電梯

山頂電梯一路上山,兩遍公寓林立,商鋪琳琅

石板樓梯

在中環遊蕩了一圈,見識了速度與激情,燈紅酒綠,回到尖沙咀訂的酒店,五百多的三人房,很窄,還好床鋪是乾淨的,沒想到隔壁隔壁不遠處就是重慶大廈,住的大廈也是很多人種住的,有點怕怕



第二天直接去旺角買買買一個早上,下午休息準備回家。留出一天的時間去買東西非常有必要,這樣不會太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