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 廣州✈️清邁 落地後直奔民宿放好行李🧳 並發現了一家好店“B”

廚師手藝超讚的 他跟我們說他是從國外學習回來 開了好幾家分店。

歸來飽飯2點後 我們去叢林飛躍

一定要選42站。

玩完叢林飛躍大概6點到達木屋民宿 整棟房子2層高 3個臥室 2個洗手間 配有廚房 空間很大 很sofe

恰逢週日 我們去夜市溜達 8月12日是泰國的母親節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

8月13日下午3點 我們來到清邁火車站 沒有安檢 踏上了最熱的那一列火車

白天火車窗戶是開的 夜晚就會把紗窗拉下 一列火車只有一個乘務員大叔打掃、整理收拾床單 他好辛苦呀。

這次火車體驗終身難忘!我們買的這一列火車設施比較簡陋 想買新車廂需要提前預定購買(某寶可買)並要留意泰國的節日。因為當時母親節 所以我們當時買的時候已經很多沒票了。

8月14日的上午,我們到達了曼谷火車站。

大皇宮

8月14日晚上 本想從曼谷飛普吉 不料又發生一件終身難忘的事情 我們誤機了 全體重新買票且睡廊曼機場等下一班飛機 曼谷真的是全球堵車首一的城市 預足3個小時還不夠 教訓呀

等到凌晨2點 起飛了。獅子航空的空調是不要錢的 冷得直顫抖 備多點衣物在飛機上穿吧。

8月15日凌晨4點到達普吉島 接機5點到酒店 8點旅行社來接我們 睡不足4個小時 這一天的行程 我們集體真的想放棄出海了 因為實在是頂不住 可是司機叫我們快點 又需要退房 也不知道怎麼的都一起出海了。

果然是沒有大海治癒不了的東西 個個生龍活虎

船長很奈斯

返程入住Charm 酒店設施不錯

8月16日普吉島自由活動 可玩拖曳傘➕水上摩托

8月17日 普吉✈️曼谷 來到安帕瓦水上市場

網紅火車 好多人

紅毛丹便宜到爆炸 原地開吃

網紅奶茶 “達康書記” 好喝!

晚上來到了火車夜市 一刻也沒停下

火山排骨 好吃😋

榴蓮我的最愛 300泰銖任吃 逛完街回來還可以吃

8月18日 自由行 掃貨回家

還是忍不住要買榴蓮吃!

再見泰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