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哦!你敢來,菲律賓老師就敢教!

菲律賓語言學校對於學生的接收是沒有英語水平門檻的。在正式上課前會有入學測試,根據測試結果,把水平差不多的學員分在一個小組進行團體課的教學;1對1 課程的就更容易操作了,完全根據你的水平來上課。

針對零基礎的學員,老師會從最基本的教起。我們很多學員對菲律賓老師的評價就是特別耐心、nice,也很聰明,可以從學員蹦躂的英語單詞裡get到你要表達的意思,而且你還可以藉助電子詞典的幫助呀。連七八十歲的老年人都來學習英語,咱們年輕人,千萬不要慫哦~

但是,我們薪薪是不太建議0基礎學員直接來菲律賓遊學的。

在解釋原因之前,我們要先來定義一下這個所謂的“0基礎”,即,對英語完全一無所知、之前從未學習過英語,或者僅僅知道26個字母和幾個單詞,還沒有達到入門的水平。
在中國,80後、90後基本上都參加了九年制義務教育,英語都不算0基礎,只能說之前學過,但是沒學好,或者忘得差不多了。如果是這樣的話, 是至少有入門水平的,在菲律賓遊學期間可以慢慢回憶起以前學過的東西,可以盤活原有的知識儲備。

那麼對於真的0基礎學員,我們為什麼不建議來菲律賓遊學呢?

請想象一下,全英文上課,老師不會中文,你動不動就要去查字典的狀態,學習進度會有多慢,再看到別的同學們可以用英語談笑風生,而你還在蝸牛爬行,默默等待那個從量變產生質變的時刻……心態差一點的學員,我們都怕你要崩潰。

所以,我們強烈建議,在去菲律賓遊學前,先在國內學到至少入門水平,這樣遊學體驗和學習效果都會更好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