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們都應該等待去泰國旅遊,想念海灘、山、清邁、普吉島、曼谷等美景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應該想在泰國購買好產品,街邊美食,只是想一想就已經特別快樂了~

但是現在不用再等著了,在雙十二活動我也買了很多泰國產品。這10 件都是泰國非常火的,去泰國的時候都要買回來。而這次在淘寶購買,發現價格並不算貴!哪一件更好用呢?一起來看看吧~

1、Mybacin潤喉糖
最近天氣這麼冷,很折磨,嗓子也疼。我嘗試了一下泰國的Mybacin潤喉糖來吃。我在泰國買過了,有清涼的感覺,效果很好,不但可以緩解喉嚨痛,喉嚨發炎,口腔潰瘍,扁桃腺炎等等。它可以殺死喉嚨中的細菌,讓你能更快好起來,效果是真不錯。

平時這樣喉嚨糖含過後就感覺清涼了一會兒,然後又喉嚨痛了,但這種品牌不是那樣的,嘻嘻,我很滿意,很清爽,真的有助於緩解喉嚨痛。
可以在淘寶搜尋:泰國Mybacin
價格:10-15塊

2、Vita C牌維生素C
這就是泰國維生素C,一罐有1千片,很值得購買哦。買了男女老少全家都能服用,最近非常重要的事情應該是增強免疫力。這款維C品牌跟別的不一樣,有很多味道可以隨便選,草莓味、檸檬味、葡萄味、橙子味、菠蘿味等等。也不會感覺太甜,是非常純正的維生素C哦!

可以在淘寶搜尋:泰國維生素C
價格:55-65塊

3、泰式調料包
最最最喜歡的是調料包,但是對我這種懶於做飯的人,這真的非常容易做菜,價格也不貴~首先我也不敢買回來,怕很難用,但也覺得應該試一試,沒想到這麼容易,產品的使用方法都講的很清楚。我買了羅勒葉調料粉,因為在泰國試過,非常好吃,是我喜歡的口味。首先把豬肉放入在平底鍋,倒入調料粉(很香~),然後再炒一炒就可以啦~即使不會做飯也能變成頂級專業~

可以在一般的店鋪購買,搜尋泰國調料包就有很多。超級推薦“綠咖哩”的和“泰式炒河粉”調料包哦!
價格:10-50塊

4. beauty buffet洗面奶
這件真是我少不了的。我買了很多,用了很久了。朋友們也讓我幫她們買。誰還沒用過應該使用一下。第一次使用就很滿意了,洗面奶很細膩,有濃濃的奶香,對臉皮很溫柔,不幹燥,冬天也可以使用。
可以線上上商店買到,搜尋泰國洗面奶或beauty buffet。

價格:28-50塊(不同容量不同價位)
在天貓可以找到旗艦店。

5. 方便麵
這也是一款超級好吃的泰國必買之一。雖然我們國家有很很很多方便麵味道,但是跟泰國的不一樣的味道,它們很有特色。我最喜歡冬陰功味,吃了非常清爽,哈哈哈。祕訣是少倒入熱水,加兩塊冬陰功粉,就會有濃濃的味道了!跟冬陰功湯差不多哦~
線上搜尋泰國方便麵

價格:10-20塊(在於買什麼味道)
真心推薦綠咖哩味和酸辣魚湯味

6.泰式奶茶
平時我不喜歡喝甜甜的飲料,但是去泰國旅遊的時候我喝了很多,雖然很甜但別有風味。如果有機會製作泰式茶(橙色),那就加入牛奶,這樣會有淡淡的香味,微甜剛剛好,讓我每天喝都沒關係!但還是要注意一下,喝多了會發胖哦,因為含糖量高,感興趣的話買來試一下吧~。

線上搜尋泰式奶茶。
價格:15-50塊(在於買什麼品牌和味道)

7.清涼油
從泰國買回來,都快用完了,所以要線上上購買。沒想到在天貓淘寶有很多泰國品牌,黃色清涼油,綠色清涼油都不錯,但也有很多盜版的,不是泰國的。如果要選擇正宗的清涼油,應該買清清油牌清涼油,很香,聞了不刺鼻,而且可以有效緩解頭暈,可以塗上挫傷,蚊子叮咬等地方。

線上上搜尋泰國清涼油
價格:10-30塊(在於買什麼大小)

8.乳膠枕頭
這麼好的東西,很值得購買。效果很好,睡覺時不會生產脖子疼、肩膀疼或背部疼,睡得很舒服。但是要好好看呢,因為有很多是假的。推薦ventry牌或 phurinn牌都是泰國正牌。

現在我也用ventry的,我問過服務員,他們說可以在他們公司的網上訂單,然後會從泰國發貨。你們就自己去看看吧。
價格:100-250塊(在於買什麼品牌)

9.椰子水
到泰國一定喝新鮮的椰子水對嗎?我非常喜歡,很好喝,不太甜,而且很清爽。回來的時候就在網上訂單了,給人家都一起喝,開開心心極了。除了美味,它還有很多好處,有助於detox,面板美白,恢復身體平衡。最重要的是有低卡路里,肯定不發胖~

線上上搜尋泰國椰子水
價格:60-100塊/1盒

10.防晒霜
最想要推薦你們的產品是防晒霜,因為那邊真的很熱,大家都懷疑為啥他們面板白呢?因為他們的防晒霜太好用了,有的有很高的SPF,連50%都有哦,不會油膩,跟我們國家的品牌不一樣。國內的spf50%非常油膩,很難上妝。

線上上購買,搜尋泰國防晒霜。
價格:30-50塊

除了這些商品,我也買許多零食,比如說,烤魚絲,烤魚片等。雖然不能去旅遊,但還是可以shopping哦~ 在網上和泰國購買的價格對比,有的貴,但大多還是物美價廉的。希望我的帖子會對大家有用呢。Bye~ Bye~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