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行程,自己定了一間酒店,這個是新開的五星級酒店,叫勵宮酒店,價效比很高,非常滿意,因為想看海,便定了海景房,酒店免費給我升級了一廳一室,還是要讚不絕口,畢竟到這樣的年紀,對住的地方是有要求的,房間的佈置非常的歐洲少女心,老夫的心都柔軟了,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酒店的位置以及拍攝景觀視覺上讓我心情愉悅,真佩服自己的審美眼光,哈哈哈哈哈。
已經來過澳門幾次,所以唯一能吸引到我的估計就是這個新的旅遊景點專案了,它是在原來有的景點下擴建,叫澳門漁人碼頭,個人很看好這裡,雖然地方小,但是建築上讓人賞心悅目,比起國內的旅遊專案的粗糙建築,這個良心很多。
澳門不大,吃的一般,個人不建議吃葡國菜,嗯,外國人的飲食真的不敢恭維,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都是在中國,我很自豪,哈哈哈哈。最後是在漁人碼頭裡面的陳老太順德菜吃的飯,花費118港幣,一碟青菜,一大碗排骨飯,油條,腸粉,分分鐘吃到飽。
原諒我這粗暴樸實的文字,畢竟出了社會我就再也沒有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姐過的越來越實在了,麼麼噠大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