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時期,我時不時也會遇到一些面板問題,比如干燥的肌膚,脫皮、粉刺等問題,尤其是在冬天受傷的話的,傷口會很難癒合,也很容易發炎和感染。 像我會經常要使用大量的面板護理,於是聽說泰國使用的面板護理,效果好且癒合速度快,買過的朋友都紛紛回購。

所以廢話不多說,讓我帶你們看看我都囤了些什麼寶物吧~
這就是目前正在使用的泰國護膚品。

克林達林(Clindalin gel),泰國祛痘膏
先讓我們來看第一件。Clindalin Gel是一款泰國祛痘膏,在網上看到了不少好評, 就從淘寶上買回來了。 使用後,我確實感覺自己的粉刺消失得非常快, 包括一些小膿皰,炎性痘痘,都一乾二淨!膠體質地輕盈,無刺激性氣味,更重要的是,塗抹在肌膚上時能感覺到非常舒適,涼爽,不會發熱、痕癢。 不想某些質地過於厚重的藥膏,塗了後臉不油膩。 痘痘治癒速度快,而且不用擔心復發。此外,塗抹後還可以化妝。 我給這個滿分10分!真的好用到不敢相信!你可以嘗試搜尋並檢視一下測評,看看是不是真的好用~

Beauty buffet牛奶清潔泡沫
冬天乾燥到一定程度時, 人的臉會變得很乾,這個時候你不能只用護膚霜來滋養,清潔泡沫很重要。 像我的膚質我必須用這種不會感覺到乾燥的泡沫洗臉,於是我買了兩支試試。 這是一種牛奶泡沫,聞起來是濃濃的奶味,加上純乳白色,就像在喝牛奶一樣。 洗完後面板果然變的光滑,肌膚柔軟且保溼效果好。

Mistine變色脣膏
除身體面板乾燥外, 別忘了在冬天嘴巴也會開始乾裂。 這個品牌Mistine是泰國本土品牌,它最有名的就是潤脣膏產品了。 這款潤脣膏保溼但不粘膩,塗完後會慢慢根據你的膚色變粉紅,讓人一下子氣色就好起來了,而且又便宜,還可從網上購買哦~

Bactex雪蓮膏
我是從泰國買的這款藥物凝膠,優點能讓新鮮的傷口迅速癒合。 無論是跌傷,燙傷,或擦傷等等,主要使用這款凝膠就能解決,是一種極大的緩解方法。 傷口迅速癒合,不留疤痕。而這種藥膏還有個好處是不會有刺痛,和其它某些藥膏不一樣,而且成年人和兒童均可使用。 我的小朋友之前在泰國旅行時摔倒,經過要點介紹買了它,敷上不到半天傷口就完全止血,癒合後也沒有留下疤痕。如果想 預防感染就混合蜂蠟,還能幫助傷口迅速癒合,我家小孩只敷了半天就恢復活蹦亂跳了, 我很滿意~
如果大家看到有哪家店在賣,就互相通知一下吧~ 我也要往家裡備上一些了,因為之前的產品幾乎快用完,非常好用,真恨不得給更多的人安利。如果有住在泰國的朋友, 就讓他們幫你在藥店買一些吧~

泰國ELE睡眠面膜
這是之前掃蕩紀念品時帶回來的,順手買多了一份自己用。來自泰國本土品牌的ele睡眠免洗面膜,睡前塗抹。醒來後,面部肌膚明顯感到清爽乾淨。 這有助於軟化臉部角質, 並使面板變得白皙透明。

Mistine防晒霜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冬天了可千萬 不要以為就不需要使用防晒霜。這款是 我最喜歡的泰國防晒霜, 強烈安利! 去過泰國的朋友都知道,泰國的防晒霜非常能打。因為泰國的陽光很強, 但是泰國還是有很多面板很白的小哥哥小姐姐, 那都是因為泰國的防晒霜持高SPF。 像這個品牌,它的膏體是乳白色質地,不粘手,很棒的一款產品~

Zema Lotion和Zema Cream,泰國手足止癢藥(霜型/膏型)
Zema泰國手足止癢藥,是抗真菌和止癢藥物的另一項必備品。 這些症狀不會人傳人, 但即使在冬天, 穿悶氣的鞋子 ,都有可能引起真菌或腳癢 ,這種藥可以幫助你恢復。 除了痕癢, 真菌感染也能迅速解決。 我上網搜了一下,發現這種藥物有助於織物瘙癢, 如果有人患有皮癬,這款藥也是他們的首選。

它有兩個型:

第一種是乳型或水型,這一款適用於由於皮癬引起的面板硬化,可能會有些刺痛,但這是由於藥物本身引起的,所以不用擔心。

另一種是霜型,這一款比較溫和,不會灼傷面板, 但對硬化的面板效益不大。
這是泰國出名的藥,在泰銷售量很高。所以剛好遇到面板問題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試哦。 可以在淘寶中搜尋泰國ZEMA訂購。

這也是恰好聽到導購員介紹,說該藥好,效能好,能快速恢復,對所有人有效。最重要的是,該品牌已經有幾十年歷史了,來泰旅遊的外國人大多都會購買,大家來泰國旅遊時,可以帶上一些給親朋好友,是不錯的禮物哦~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面板護理方法,可以留言,或者有什麼想要諮詢的,也可以在下面評論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