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印象   
   清邁泰國第二大城市司機如夏,小清新旅遊勝地,世界十大最佳旅遊城市之一,很多人只知道清邁的塔佩門寧曼路,今天帶給大家小眾旅行路線看看初秋清邁的山景和繡球花海

                                                繡球花海
      距離清邁市區109公里的大山深處藏花海——繡球花。自駕從清邁市區往因他弄山方向行駛2小時左右車程,旅途前路平坦後路曲折蜿蜒,藍天白雲梯田美景人家仙境。


    自駕到了目的後我們並沒有看到花海,需要乘坐當地的皮卡車,車費來回500泰銖最多8人乘坐,這是旅程中一大樂趣之一,假如自駕皮卡依然不建議自行前往,一則原始山路土到坑窪,二則不熟悉當地路況不安全,三則乘坐泰國人的皮卡也是很有意思的體驗。


    坐上泰國皮卡,路程體感如同遊樂場的過山車,激動搞笑滑稽,顛簸和美景在眼底起伏飛行,任由風肆虐髮絲,眼前的美景中的人們有一絲絲狼狽,大概10分鐘就真的來到目的地,看見滿山花海那一刻還是很震撼的,美的奼紫嫣紅美的如同仙境。


    門票每人30泰銖大概6.5RMB,門口有很多籮筐裝滿了繡球花,拍照漂亮可以租一籮筐花20泰銖大概4.3RMB,買一束花球40泰銖大概8.5 RMB。 然後拿起手機或者相機隨便拍都是仙境,女生建議穿白色的裙子隨便拍都是仙氣飄飄。

     這樣的繡球花海算得上人間理想,初秋的清邁依然溫暖但不那麼炙熱了,山上稍微涼了些,來玩的朋友們可帶外套,山上沒什麼除了風景還真沒什麼美食,這是旅行最重要的注意事項,親們帶好吃在上山來,不然會飢腸轆轆的離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