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2015年,竟然就這麼過去了…..過去了!猛然回想,貌似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靜下心來,泡一杯香茗,在淡淡茶香中緩緩翻看張張照片、幀幀影像,百般滋味漸漸湧上心頭……..

遠遠近近的旅程簡單物化成了幾千張照片,二本照片書,三篇遊記,若干螞蜂窩小紀念品…….看看,嘖嘖!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新年鐘聲裡登高祈福!

2014年的最後一天,陽光很好,心情也不錯。全家都請了一天假,入住了靈隱旁邊的百樂橋的客棧,想著能頭枕暮鼓晨鐘迎接新年的到來!

百樂橋原是靈隱村,現在大多都改造成了客棧和小咖啡館,背靠北山,緊鄰靈隱寺。客棧的價格從300到近千元不等,條件都還是不錯的。除了付出了10元停車費,但卻很難找到車位,略讓人焦心,其他一切還算美好哦。

新年第一天,避開人頭攢動的靈隱寺,我們選擇徒步爬上北山,也算是登高祈福吧!

登頂北高峰,眺望西湖,遠處的樓群叢林好似海市蜃樓,進出的山腳下就是香火鼎盛的靈隱禪寺,好不快哉!

西湖無與倫比的夕照美景為我們的新年第一遊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早春三月時探訪東瀛!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穿上我的“貼心小棉襖”,第一次出國親子游——探訪東瀛!

我們在大阪道頓崛找尋美食!也找到了好多的巨型招牌!

我們一睹天守閣的雄偉!禁不住跳躍!

我們到大阪海遊館造訪海豚!

我們到梅田藍天大廈眺望璀璨的夜景!

我們還在摩天輪、瑪利亞遊輪上賞大阪港美景!

我們到奈良找可愛的鹿兒玩耍!

我們到京都賞清水舞臺盛景!

我們在二條城探幽!

當然,我們還在品嚐美食哦!

第一次出境親子游,雖然留下了不少遺憾,比如:沒有時間去玩大阪環球影視城,沒有時間好好遊覽京都,沒有時間去神戶品嚐神戶牛肉,沒時間多買點零食手信,沒有時間遍嘗大阪紛繁的特色小吃,沒有時間去日式咖啡館坐坐,沒有時間去吃各色甜點……但是歡樂還是很多的。美麗的景色、有趣的景點、美味的食物都鼓勵著我們繼續下次的旅程哦!

炎炎夏日中海島畢業遊!

夏天來了,氣溫升高了,蟬鳴也漸漸不再間斷,小雨的四年幼兒園生活即將結束了,她也迎來了人生的第一次畢業旅行!

我們乘汽車、坐輪船,登上舟山秀山島,開啟一段歡樂的時光!

傾盆大雨中玩轉迪斯尼!

暑期的遠行,是媽媽——女兒的“閨蜜遊”!目標——奇幻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

儘管天公不作美,以傾盆大雨作為開門禮,但迪士尼樂園還是毫不吝惜地展現了它的魅力。

順便也來感受一下“東方之珠”的都市魅力哦!

當然,不能少了各式美食哦!

順便過海到澳門,逛逛哦!

秋高氣爽時休閒甬城!

總想著走出去,其實靜下心來,就會發現周圍也有很多美哦!

中秋時節,東錢湖邊走一走,憑欄臨風,好不愜意!

入夜,南塘老街,絢爛的花傘,讓歲月熠熠生輝!

國慶長假“下”揚州!

國慶小長假,雖然明知道人會很多,但還是不死想出去“浪”的心,毅然上路——一探揚州!

秀美的瘦西湖!

白塔雄偉!

富甲一方的鹽商修造的個園,不僅秀美還處處透露出了財力的雄厚!

最負盛名的春、夏、秋、冬園。

還有熱鬧的關東街!

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的美食!

2015年度總結!

不想不知道,一總結確實還是嚇了自己一大跳哦。這一年,遠遠近近其實還是走了些地方的,經過梳理那些歡樂的時光一幕幕地在腦海中閃回……..

翻看自己這一年的三篇遊記,很喜歡《【2015】小小閨蜜和我一起牽手遊天下!——迪斯尼●港●澳5天4晚奇幻之旅》的結束語,借用到這裡,感謝女兒這一年的陪伴!
發現女兒正以我意想不到的速度長大了,並且帶領著我也飛速成長著!我帶她走出去看世界,她也陪我走出去看世界;我教她體會不同地方的美,她也教我用她的眼睛發現美!
寶貝,謝謝你帶我飛躍奇妙,找回童真!
寶貝,謝謝你帶我成長勇敢,釋放真我!
寶貝,謝謝你和我牽手同遊,仗劍天涯!
寶貝,謝謝你陪我領略世界,尋找快樂!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