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末,再次踏上東京之旅,這次有幸辦了三年,一呆就是九天,心裡那個樂啊!原諒我的小心思暴露的那麼明顯!
周圍的朋友都在問;你怎麼總去日本呀?解釋一下:很簡單就是喜歡!喜歡同一個文化體系下的極致生活,喜歡日本的乾淨,喜歡美食,喜歡的太多了!
對出行朋友的建議:第一就是能選ana就一定要選ana,從出行那一刻應該說就已經開始日本生活。第二住的酒店儘量不要變,你每換一次酒店就會損失大量的時間,能窩在一個地方就窩在一個地方!第三如果還想買點七零八碎的東西,可以找酒店附近有堂吉訶德的,日本商場下班很早,藥妝也會很早,我一般白天鑽衚衕,晚上沒事了,就在堂吉訶德里面轉悠,總有驚喜!這都是千金不換的經驗哦!

成田機場,乾淨有序,出關協助你的都是爺爺奶奶感覺的上年紀的人,但是很熱情,當你下飛機的一刻就進入了“點頭哈腰”的國度!

跟從美國去的弟弟在酒店匯合,弟弟已經在日本等我半個月了,見面第一件事就是拆各種卡,不得不說日本的文化輸出太厲害,不光在中國,在美國這種遊戲王的卡也是升值潛力巨大。單單拆出這個少女卡片就能賣一萬日元。還不算其他的卡。一下午拆卡收入頗豐!這是後話了!

什麼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就會成為習慣,近三次去日本每次都會和弟弟在東京相會,每次的第一站都會是臺場!也許臺場是剛到東京緩和旅行節奏的最佳地點,吹著海風看著高達和遠處的彩虹大橋,絕佳是把工作心情轉化為旅行心情的好地方!
說說圖一的桃桃可樂,不好喝!(愚見)

瀋陽沒有711,全家和Lawson,而我又是個便利地狂男,好在酒店樓下三家全部都齊全。早飯就樓下解決了,匆匆吃過早飯後就到前臺辦理行李寄存,因為後幾日還要住在這裡!很方便!

存完行李,搭🚃電車去池袋取車,幸運的車被升級成了七座,沿途很舒服。

去箱根沿途路過近兩年火起來的湘南海岸,由於很早以前來過,也就沒有過多停留,附三張以前拍的!這裡真是坐車兩小時看景五分鐘,主要是情懷,不過最近被弄的有點視覺疲勞,甚至有點煩!

閒話不敘,繼續前行,咕咕叫的肚子提醒我們要吃飯了,我們來到了白棋神社對面這家回轉壽司,弟弟強烈推薦。當時合計一百一盤,也就是六塊左右一盤會不會不盡興啊,結果是完全可以打消顧慮的,本來四個人想吃一百盤,結果完全吃不進去!最後成績八十七盤➕一碗烏冬➕一碗豬排飯!

到達箱根時間已晚,加上當天細雨綿綿,很多商家已經關門休息了。

辦理完入住,我們驅車上山,弟弟說山上有個咖啡屋,等我們到的時候也是財門緊閉,不曾接待我們的咖啡店,我就並無留影。山上濃霧飄飄,甚是美麗!

當日箱根修小路,酒店不提供和式飯菜,只能下山便利店了。酒足飯飽之後,開始泡湯♨️,酒店是和式的,有私湯和大的公眾泡的湯,弟弟說這家就是一般,下次應該帶我去更好的,我想一想要是下雪天來會不會更有一番滋味呢?腦海中出現了幾隻獼猴在雪天泡湯的畫面!
不得不說日本的施工隊非常負責,有修路的有協調交通的,雖然我看了半天就我們一臺車路過,但是協調交通的工作人員也沒有絲毫怠慢!

一個自然醒的早晨!不得不說,這個水泡了之後確實滑溜溜!多了就不說了,以免覺得誇張!

早餐熱呼呼的關東煮,711真神奇!(隱藏一個粗口的感嘆形容詞),我的兩個傻弟弟!

再次路過湘南海岸,除了風大,我喊出來:“流川楓放學別走”的豪言壯語!

日本高速服務區的食堂?飯店?美食廣場?反正就是好吃!星巴克,便利店一應俱全。
這個牛肉飯每日發售20份,很榮幸買到了,嫩嫩的!

到仙台了!

到仙台不得不說的就!是!牛!舌!是真的真的並非浪得虛名!回味回味啊!好吃到爆出口!

半夜出來補了一頓烤和牛and牛腸!桃子酒好喝的激動人心!透明可樂,不好喝!鑑定完畢!

這幾日居然群裡沒一個在家待著的!

回東京服務區的豬排飯,牛舌飯和江戶時代感覺的服務區!不得不說,服務區讓在日本開高速變得有期待!

回到東京,銀座萬惡的停車費!

秋葉原,每次來東京呆的最久的地方。抓娃娃每年都會佔我一個箱子📦!因為根本就停不下來,這個車載充電器還有抬頭顯示功能,很方便,廢了半天勁就抓住一個,現在應該在USA服役了!

隱藏在秋葉原深處的美食!超大杯,超大碗!

深夜的首都高,上去就一千三!當然是日元了!

早起去錦繡町阿卡醬,給我家寶貝買點東西,過程不表,提醒廣大男性控制好自己媳婦的母愛,因為根本停不下來!

宅男的交易所,你沒看錯,每一張卡都是每天一價!你把你要賣掉的交給店家,店家會在特定的平臺檢視價格,給你報價,你每張卡可以選擇賣也可以不賣,絕對的公平有序,來的人絡繹不絕,真的是宅男一面牆,能頂一間房,弟弟隨便幾張卡就賣了**萬日元!價格就不表了!

欲罷不能的秋葉原!也許你不喜歡,但絕對能找到喜歡的東西!

不常開門的雞王,弟弟作為秋葉原半土著,犄角旮旯的店,知道不少!

築地市場,用說什麼嗎?不用吧,就吃吧!又到了一個美國弟弟!

下午我幾個小弟弟放假,帶著我家領導在銀座溜達溜達,也沒啥要買的,還是吃吃吃!iqos被日本人玩出花了!佩服佩服!

晚上磯丸水產和旁邊的天婦羅定食!

早起決定迪斯尼來一天,到了已經中午,但是時間剛剛好!俗氣五張票擺拍一張!

日本就是把任何一個小小的說法都要做成一個限定!

因為幾個弟弟太大隻了,單獨為了我們開了一趟!哈哈哈哈,因為兩個人根本坐不下!

多大隻?就是五步一吃!過山車🎢需要被叫出來量一下身高,原來一米九五以上就不讓座有的專案了!還好都是卡線!

中午,傍晚,夜裡的景色!迪斯尼海洋,確實不太適合一群年輕人玩,更適合閤家歡的出行。很遺憾有個地心探險當日並沒有開門。海底兩萬裡不站排,卻很有趣,尼莫和他的朋友,站了排卻不適合大人,不是說節目不好,只不過對成人來說吸引力和感官效果差一點!

最後來個跳樓機,睏意全無!

深夜的堂吉訶德,現在誰到日本也跑不掉幫人帶點東西的命運!

漫無目的的一天,幾個小弟說要睡到下午,我就跟著姐,在銀座漫無目的的溜達!漫無目的的吃!

日本的飲料酒水,就是你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限定出現,我到現在還有沒喝過甚至沒見過的出現,就連最愛的草莓牛乳現在也換了包裝,說是為了98年的包裝!😫!之前我姐幫我拿到的村上隆機器貓還有弟弟本人的ncaa球星卡!也是限定哦!親籤哦!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是時候講拜拜了!在銀座酒店可以預約巴士到成田,費用不會比坐nex貴多少,主要是方便。一覺醒來就到了成田。

市區賣的煙彈確實比機場貴,市區的收銀員說可能口感會有差別!我不抽菸,所以,大家自己理解吧!

到家後的場景,還有我在日本唯一為自己買的宇宙最強美人尖!感謝您看到這!就是流水賬!謝謝您不厭其煩的看我嘮叨!哈哈哈,有什麼不對的歡迎指正,有什麼不懂的歡迎諮詢!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