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梭布埡,地處神祕的北緯30°,獨一無二的卡斯特地貌,造就了中國第二大石林景區。四億年天造地化,成就了雄羅永珍的石像景觀。
作為本地恩施人的我,之前早就聽說梭布埡的石頭奇形怪狀,卻一直沒有機會去遊覽一番,終於乘著踏青的季節,剛好又碰到公司團建,怎麼能放棄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呢?
早上八點,所有人集結完畢,開啟導航,從恩施到梭布埡有56公里,驅車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
恩施的山路崎嶇,即使你是開車的司機,也很容易被繞的暈車,到了景區的停車場後,下車果然感到一陣頭暈,好在恩施山區的空氣清新,上個廁所溜達溜達一下就好很多了

從停車場放眼望去就看到了遠處的石林,還有旁邊有一個專門做野炊燒烤的一塊平地。
停車場往下走就是達到梭布埡景區青龍寺的入口,今天我們過來主要是做野炊燒烤,反正也來了,也都進去瞅一瞅這裡面的石林到底是咋樣的,
進來以後我是真的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征服了,

遠觀像是幾座石柱山矗立在哪裡一樣

這塊石頭感覺像是要砸下來一樣

印象最深的還是這塊叫“搖得動”的石頭了,同事去搖了一下,感覺好像是真的震動了一下,這塊石頭少說也得有幾噸重吧

如果身材體型過於龐大,在石林裡面穿梭還是比較困難的….最後一個就是擠著那麼一丁點的縫兒過去的。
遊玩整個青龍寺,已是中午,我們野炊的地方就在青龍寺旁邊,因為是自助野炊,所以需要我們自己洗菜,切菜,生火,燒烤。

搞了個把小時,菜啊,魚啊都洗好了,滿滿的一桌,看上去還是比較豐盛的。

燒炭生火,準備開始安排

給魚兒加上一點佐料

看上去很舒服啊你們餓了嗎?反正我是看得餓了

吃飽了,喝足了,老大給我們帶到了一個還沒完全建好的遊樂園,說有幾個專案讓我們體驗玩一玩,一個是飛拉達攀巖,一個是越野卡丁車。對於我這個喜歡運動的人來說,那簡直是福音。

我感覺我硬是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試探啊–,簡單點來說,我之前有玩過雞公嶺的飛拉達,因為太過刺激所以有很多人不敢去,但是梭布埡的飛拉達高度適中,難度較低,更適合大眾版的攀巖,

卡丁車也成了很多親子活動的首選,發動機的聲音貫穿整個沙地賽道。
遊玩了一天,真心感覺梭布埡裡面的變化挺大的,最後問了一下里面的負責人,他們說以後會隔三差五的舉行戶外燒烤,而且裡面五一之前就會建好其他的專案,比如說叢林穿越,小鳥飛人(聽說是國內首發專案),星空露營,滿滿的期待啊,五一以後肯定還會再來一次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