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南海灘

邁阿密南海灘,是全美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被一些旅遊雜誌排入世界前10的海灘。該海灘是奢華、絢麗生活方式和生活樂趣的代名詞。
邁阿密南海灘是全美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也是被一些旅遊雜誌排入世界前10的海灘。不過南海灘出名並不是因為它的海景有多美麗,而是因為這裡把酒吧,夜店,餐廳,酒店,色情,聚會等人為元素都參合到海灘裡來了。所以南海灘有個外號,Party Beach。
邁阿密海灘是奢華、絢麗生活方式和生活樂趣的代名詞,無數富豪名流將其作為消遣勝地,眾多電影明星和顯貴在此闢出私家府邸,每年來此享受世外桃源的度假生活,沉浸於佛羅里達的燦爛陽光下。
Collins大道與沙發海岸線平行,酒吧與旅店林立,滿街都是穿著比基尼的男男女女,沙灘上游戲的、日光浴的、騎車的、散步的,熱鬧中透著放鬆與休閒。晚上的燈光、音樂、美景與酒吧的男男女女,很容易讓人意亂情迷。

世界著名服裝設計師範思哲的故居


著名義大利時裝設計師範思哲遇刺的傳奇故居卡薩凱瑟瑞納。1997年7月15日早晨,散步回來的範思哲在自家門口被刺客槍殺。

邁阿密同性戀酒吧

Score是一家同性戀酒吧,有現場音樂,現場舞蹈表演,人總是滿滿的。

邁阿密明星島

穿過一些邁阿密高檔的住宅區。享受海風和陽光的同時,在明星島的遊船碼頭欣賞海濱建築奇觀,本世紀世界上最著名、最富有的演員、商人和藝術家等社會名流都住在這裡。

楓丹白露大酒店

耗資10億美金修葺的楓丹白露大酒店是邁阿密地標建築之一,電影007的《金手指》、《保鏢》等著名電影裡面的場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