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NYC(全部手機拍攝)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馬蜂窩,所以一次性發了很多照片,差不多都是今年到處遊玩的照片,很雜很多地點,上面是秋天美國鄉村的紅葉樹,盛開在一家人的大房子外面,開車經過看到馬上手機拍下,很有感覺喔!

一天早上我自己去公園跑步記錄下的沿途的風景,有種看畫的感覺

平時習慣一邊跑步一邊記錄下周圍的美景,我給最近這樣取名跑趣,既娛樂了也鍛鍊了身體,所以只要到週末就帶著媳婦出門跑步。上圖是媳婦用手機抓拍。

上圖是在威廉斯堡大橋跑步的照片,那天太陽明媚,晴空萬里,威廉斯堡橋是通往曼哈頓的免過路費的巧,上面有地鐵和專門給跑步,走路人們的通道,跑步和騎自行車的人特別多。

這個是布魯克林大橋,本人跑過覺的很不適合跑步,適合旅遊和散步的人走,上面根本跑步起來,人太多了,而且風大哈。 我們去的時候光走到對面曼哈頓就花了30分鐘把,上面全是人,本人建議停車在橋的附近,有免費的街趴車地方,不過要好好的找找,當然也有停車場,價格不便宜哈。

這個是威廉斯堡橋,特別適合跑步的橋,橋的地上有很多的塗鴉和塗字,給人一種朋克的感覺,上面很多人基本都是跑步和騎自行車的人,專門有自行車和行人的車道,好像左邊是跑步和行人,右邊是自行車的道。

威廉斯堡大橋

威廉斯堡大橋

威廉斯堡大橋

威廉斯堡大橋

威廉斯堡大橋

這張是有IPHONE的全景模式拍攝的,本人覺感覺不錯哈。

這張是布魯克林大橋上面那個很有名氣的拱門下跑步拍攝的。

這張是威廉斯堡剛剛上橋時候拍攝的,奔跑吧胖子

威廉斯堡大橋下橋時候拍攝的。

本來說準備在布魯克林大橋上面跑步,媳婦都準備熱熱身,結果後來人多,完全沒有跑步的氣氛,完全觀光的走完了全程。

當然還是要來一張布魯克林大橋的全景拉,後面是曼哈頓和藍藍的天空是很好看的。

這張是我們跑到新世貿中心的哈德遜河旁邊的一個很時尚的SHOPPING MALL 吃飯時候拍攝的,外面的就是美麗的哈德遜河

SHOPPING MALL出來後差不多5點多,太陽開始下上,所以我們也來了一張很有意境的夕陽下慢跑。

回去的時候我決定叫媳婦在威廉斯堡橋上來一張裝逼的照片,好吧我承認不怎麼叼。

我要跑回去,我不要走回去,快跟上我。

美麗的哈德遜河在下午2點後風景是很值得你做在長椅上慢慢欣賞的。

當夕陽和雲彩反射在商場的玻璃上的時候,真是不錯啊

早上跑步遇到一個騎自行車的人獨自坐在湖邊休息,果斷拍下這個意境

長島的一個公園叫SUNKEN MEADOW STATE PARK ,網上說秋天可以去看紅色的楓葉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看到,到是看到了海邊的美景,不過真的很冷哈

HARBS位於曼哈頓的CHELSEA MARKET的一家日本的甜品店,價格9美元一塊的甜點,但是絕對值得你去品嚐一下,在NYC好像有3家。

這張帥氣的媳婦照片,我們是在布魯克林大橋下的布魯克林公園拍攝的。

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旋轉木馬,在一個很大的玻璃屋裡面,平時週末人很多,同時也是拍婚紗的好去處,一般週末去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裡拍婚紗,天氣好去的話,風景很美,對面就是曼哈頓,還有好吃的冰淇淋什麼的。

玻璃屋上面是玻璃通亮的,所以如果天氣好你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在旋轉木馬的結合下,感覺很夢幻。

對面就是曼哈頓,我的左邊是曼哈頓,右邊是布魯克林公園的籃球場和足球場

布魯克林公園下面的餐館,外面的鮮花盛開的正是時候。

萬聖節要到了,專門跑到買衣服的店去逛逛,結果被我遇到了BATMAN,馬上合影一張

一年一度的長島生蠔節開始了,今年有全球著名的小黃鴨的參與,所以我們慕名而來,你看多可愛。

不要問我為什麼小黃鴨那樣了,因為小黃鴨正在充氣呢,我們去的時候太早,它都還沒有準備好呢

sunken meadow state park

小黃鴨紀念物品,5美元一個

當天吃龍蝦可是很實惠的喔,15美元這麼大一個,還送一個玉米。

布魯克林拍攝

開車進入曼哈頓看到這個畫面,絕的很有意思,所以拍下

這個就是有名的熨斗大廈喔

這張圖片是我們去皇后大橋回來時候拍攝的夜晚曼哈頓的交通

總結了一下這個店的面,本人覺的味道太重,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去吃吃,我們覺的太重了,其他的都還不錯,價格合理。

這個是在BRYAN PARK 拍攝的

這個就是位於第五大道的聖PATRICK教堂,來紐約不可以放過的地方喔

每年聖誕節左右每個商場都會把最近外面的展櫃佈置的很有特點。

難得一見的火燒雲喔

TAYLOR SWIFT(美美)的老唱片

美國名媛的寫真集,我看了看照很勁爆啊,她現在在美國可是很受歡迎啊

位於中國城附近的塗鴉很多,我們當然跑步去了塗鴉一日遊了。

媳婦萬聖節的衣服

這個是日本品牌叫SUPERDRY,偏運動休閒風,我很喜歡這個牌子,衣服設計特別適合亞洲人,所以老美穿的人少,亞洲人穿的多。

美食廣場的小灶麻辣肥腸拌麵喔

喬丹一家親

摩托艇,英文JET SKI,團購2個人2個小時200美元很刺激喔

綠燈俠

閃電俠

BATMAN

superman

酒店大廳的聖誕樹,就在大道蘋果專賣店的對面的酒店裡面

華爾街的聖誕樹

布魯克林DYKER HEIGHTS的11-13大道,83-86街,每年聖誕節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們都會把最近加外面裝飾成這樣,要我說就是太有錢了,都是很安全很有錢的區,每年這個時候都有很多人,晚上去看魅力的彩燈留念,今年我們也去了。

奔跑吧NYC(相機版)

出門去看大都會博物館的鏡花水月的展覽。

鏡花水月翻譯英文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裡面可是有在仿梁朝偉的英雄和章子怡的十面埋伏喔

出門就看到甜蜜的一對馬上拍下

皇后大橋,不適合跑步和走路,可以說基本沒有人在上面走和跑步,到是騎自行車的特別多。

聯合廣場每年聖誕節前後的市場還是有很多有趣的物品

華盛頓廣場的聖誕樹,我們的目的是收集齊全部出名的聖誕樹,好召喚神龍。

每年聖誕節都不要放過的超大聖誕樹,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每年都是這樣擠死人啊

BRYAN PARK的聖誕樹

JONES BEACK 位於長島,夏天來紐約不要放過的砂糖,很有名。

長島的爬樹,可以說是挑戰心理和勇氣的戶外活動。

姜虎東聽說是韓國很名的燒烤,今天我們也去光臨一次喔

我們不放過如何一個吉祥物

燈塔位於長島JONES BEACH附近

傳說中好好吃的鳥人拉麵,喜歡拉麵的人來NYC一定不要放過啊,我的最愛

人生中第一次乘坐熱氣球的經歷,真的很奇妙和有趣,感覺可以在高空俯看全景,也可以讓你有林中漫步的感覺,價格小貴,一次就好,不用再來幾次,受不了的,時間也不是太久哈。

新世貿中心的風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