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一家網紅酒店被眾多網紅打卡,打卡也就算了,網紅們竟然紛紛前去晒床照?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這家網紅酒店就是網上議論度很高的位於銅鑼灣的「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是樓景、海景與山景相結合的豪華全景海景客房!

高層開闊視野,加之維多利亞港極美的景色加持,造就了這個香港獨有網紅酒店,在抖音、小紅書、IG、FB都爆火!

目前已經被眾多網紅打卡,絕對稱得上是香港的網紅酒店中的戰鬥機!

第二十一威菲路酒店


地址:銅鑼灣威菲路道21號
平均房價:港幣 1658元

擁有超大落地窗,無敵海景是這個酒店最大的特色!

酒店是簡潔風,白色為主體,直角的大玻璃窗,不僅能更好拍全美景,還能製造女生最顯腿長的完美角度。

拍照的時候還能瞬間和身後維港的美景融為一體,把整個維港夜景盡收眼底,也能看到中環的摩天輪,拍出來的照片簡直不能更高大上了,想不火都不行!

你說哪個小仙女不想來睡睡!一覺睡醒,發現自己深陷美景之中,再加上拍到稱霸朋友圈的美照,瞬間心情都變得大好,不過床是要自己移動的,床下面有滾輪,十分方便,拍照的時候可以移到窗邊,睡覺的時候可以推回原位!


總之睡在那裡感覺就像是睡在了天空和海邊呢。人生中一定要睡一次才叫完美!

除了酒店的風光好,地理位置也非常的方便,靠近銅鑼灣,坐港鐵到天后站或炮臺山站走過去約5-8分鐘,附近逛街美食而且它位於方便到達各路網紅拍照地的港島線上!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間酒店採用的是雙向玻璃幕牆!也就是說,你可以看見外面,外面也可以看見裡面的你!酒店的前後左右全是居民樓和寫字樓,那些樓裡同樣有很多人在生活工作著。

如果拍完照拗完姿勢後還想做些其他的事情,請記住一定要拉!窗!簾!拍美照的同時,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隱私,按照香港現在平均人口密集度,可能你不知道被多少雙眼睛或者窺視者的望遠鏡盯著,別人隨便用手機就能拍到許多少兒不宜的照片和視訊。

*本文圖片來源網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