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澳門沙梨頭海邊街,水上街市附近的一間料理餐廳——TOP Fusion第一無國界料理。

從拱北過關,坐3號巴士五個站就到,在沙梨頭/華寶工業大廈巴士站下車。走過對面就看到第一無國界料理餐廳。

顧名思義,名字非常的有意思,TOP Fusion第一無國界料理使人聯想多多、過目不忘。而餐廳的位置比較特殊,剛剛好是街角的轉彎位置,這在整個澳門應該是獨一無二,所以餐廳的招牌口號是——街角的五星美味。

在舊城區開一間這麼有特色的料理餐廳,看來老闆是走差異化路線🤓

餐廳的裝修非常的有格調,環境優雅,餐廳風格都以灰色調為主調,使人進去之後非常的放鬆,耳目一新。

這間餐廳的經營理念,本著食材好的經營方針,好多食材都是當天空運抵澳,新鮮看得見。

這盤海鮮🦞拼盤真大盤😂

特色義大利麵🍝

新創口味沙拉🥗

還有扒扒🥩

辣沙海鮮義大利飯

香草雞肉串

燒豬手🐷

最後的創意甜點🍮
我想應該是起司蛋糕+心太軟+紅酒浸蘋果

這裡每道菜至少融合了兩至三個國家的文化,無論食材配搭還是烹調方式,都足以見證廚師的智慧以及心機。

總統來說,這些菜色不是到處都有得吃,如果你想吃吃特別的創意料理,一定要來試試喔!

貓貓🐱今天的澳門美食推薦到這裡,想繼續看到更多的好去處與美食,記得點贊👍和關注我呦😘

———————————————————
地址:澳門沙梨頭91-97號商鋪(水上街市海鮮市場場附近)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