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祕密
壓心底壓心底不能告訴你
浪漫的夏季還有浪漫的一個你
給我一個粉紅的回憶」

聽說無論男女,
每個人靈魂深處都有
一顆粉紅粉紅的少女心,
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


菲律賓的Happy Beach Cebu
一個粉色主題沙灘,
可以滿足同學們少女心中的一切幻想:
粉色陽傘,粉色泳池,粉色牆壁,
粉色帆船,粉色水上樂園……
號稱是宿務麥克坦島最漂亮的精品度假村。
色彩繽紛,簡直是少女心大爆發啊!

好玩景點介紹


這處景點是2019年1月新開張的一個度假沙灘,很適合休閒度假,進入就可以看見映入眼簾的一片夢幻的粉色。旁邊的水上樂園還可以提供各種大小的火烈鳥和獨角獸的泳圈,帶上自己的守護神獸一起去樂園玩吧!


另一大亮點就是下面這艘船,女孩子們都瘋了吧~

喜歡拍照的同學一定要來這裡打卡~淺色系的衣服和粉色真的超級配,隨便一拍都是美美噠。點一杯冰鎮的飲品,找個沙包躺椅坐著,一邊喝飲料,一邊吹著風,和三五好友聊聊天,看看海景和來往的人們,真·人生一大快事啊!


這裡除了成片的粉色遮陽傘、沙灘椅、帳篷之外,還有充氣滑梯和鞦韆等。對於水上愛好者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去處。如果生活亂糟糟,這裡或許可以讓你變得可可愛。

各類海邊設施

MACTAN BEACH、FLOATING Zoo、ANIMAL CABANAS、PINK BALI LOUNGE

這裡的酒店房間讓人瘋上加瘋,就讓我融化在這粉色海洋裡吧。

度假村本身自帶的泳池也是滿滿的ins風。


到處都是女孩子喜歡的粉粉嫩嫩的顏色,夢幻中帶點小浪漫,單是拍照的功夫就得花上好久呢!


注意事項

1、如果用Grab叫車軟體,直接定位目的地Happy Beach即可。而若是叫計程車,可以給司機說Tambuli Beach Club他們大概就明白了。

2、計程車下車的地方不是沙灘的入口,到入口前需要統一坐班車達到。返程也需要坐班車回到這裡再打車。如果坐班車的地方沒有計程車等候,可以先乘當地的tricycle到大馬路和酒店的門口打車更容易。班車的費用往返程,坐車的票據一定要保管好。

3、坐車到沙灘門口,就是售票廳。門票也就包含了剛剛的班車費,向售票員出示票據,補足剩餘的449比索金額即可。

4、售票廳有walk in,online booking以及 hotel and information三個視窗。Walk in是非網上預訂的直客,online booking是提前在網上買好了門票。最後一個視窗就是要入住酒店以及問詢處。第一次來的小夥伴不要弄錯了哈~

5、進入沙灘景區前,工作人員會在你手上綁一個手環。景區內禁止自帶飲料和食物,包括瓶裝礦泉水。進入園區可以看見黃色的鎖櫃,貴重物品可以放在裡面,租用一個櫃子200比索。景區內還單獨設有吸菸區,很貼心。

除了水上活動和適合拍照,餐廳也值得推薦。不僅色香味俱全,價格也比較公道。整個流程下來,照片絕對可以霸屏朋友圈!

夜晚降臨,泳池還有歌舞表演和煙花秀等精彩節目。臨走之前,別忘了買些具有紀念意義的土特產或伴手禮。

想要追求一個不一樣的海島Style,這裡就是不二之選!在這裡,只要你相信,你就是最美的。vx:深遊TravelinDepth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