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馬斯大學

簡介:聖托馬斯大學創辦於1611年(明萬曆三十九年),是亞洲地區最古老的大學,也是世界上最大單一校園區的天主教大學。為紀念天主教教會歷史上最偉大的哲學家和神學家聖托馬斯·阿奎納,初名為聖托馬斯學院,原本是一所培育年輕人成為教士的學校。

交通:距市中心較遠,建議乘Grab前往,或乘輕軌至España站下車,步行約25分鐘可達
門票:免費開放
開放時間:全天 (1月1日-12月31日 週一-週日)
景點位置:Espana St,Sampaloc,Manila, Luzon 1008,Philippines

交談中的學生


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施工者

下課的學生成群結隊的回家,讓早已入社會打拼的我心生懷念

周邊建築

一直特別喜歡古樸的青磚瓷瓦,歷史悠久的建築更能心感巍峨

小小運動員

以前也曾在體育系呆過一段時間,看到他們汗灑淋漓,想起自己也曾在天不亮且凍的瑟瑟發抖的早上,穿著運動服進行晨練,很累,也很青春。


菲律賓的房子總是這樣在空曠的周邊拔立出一棟高樓。

坐個小三輪都坐出了帥痞帥痞都樣紙

校外小巷

遍地這樣的小三輪,想去哪不是太遠又想體驗一下的可以選擇,要學會適當的砍價,不過大多數比較良心價的就不要在意這些小錢了,畢竟他們也生活不易。

對面奶茶店

這是我目前見過最便宜的奶茶了,不過學校旁邊也確實會價格相對低許。
看到這紅紅罐罐的一開始並不太敢喝,因為特別像化學物品,總感覺有毒。
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想嘗試一下,品嚐過後只能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還行吧。😄

繼續走啊走

路上經常會看到寫有中文字的建築或車或其他,大多數也都是中國支助。

很多民宅前都會看到成片成片都衣服晾著,有時候也總會想,他們是不是總一次洗一年的衣服?

到處都是電線,真擔心會不會突然掉下來砸到人,畢竟很久以前曾在家裡看到電視上報道說,菲律賓電線打下來直接把人給電掛了。

看了她很久,猜測應該是神婆般的存在把。她看起來比本地人整潔舒適的多,也曾想她是否就是外地人

五顏六色成了他們的代名詞

咖啡店小憩

路過看到這件咖啡店,環境氛圍感覺特別文藝範,就進去坐了坐

這不是一家咖啡店,是花店!雖然都是假花


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啦,吃飽喝足回家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