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三小隻一起約好的去澳門,不能放鴿子,不能退票!我的第五次澳門出行,重新整理了玩樂list,沒有去看明星,吃了瑪嘉烈蛋撻,


真的不能笑我,一個人去澳門的時候完全沒有興致去網紅點排很長時間才買到一個蛋撻,只會餓了隨便吃點,這次還買了漂亮的郵票。

Part1.水舞間

全球最大型的水上匯演“水舞間”(The House of Dancing),水上匯演由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精心打造,全球最偉大的靈感創作大師佛朗哥·德拉戈先生親自創作和執導,
總投資超過20億港元、節目籌劃5年和兩年的排練才得以和觀眾見面。“水舞間”已成為遊澳門的必看節目之一,深受遊客歡迎。劇院設多項尖科技器材,由貝氏建築事務所設計、與佛朗哥.德拉戈(Franco Dragone)的場景設計師米歇爾·克里特(Michel Crête)先生合作並創作而成。
以上摘自搜狗百科。

精彩水秀

水舞間還是套用了時下最老且大眾頗為青睞的主題——英雄救美。國王有兩個孩子,公主為國王早逝的妻子所生,王子為心懷嫉妒的蛇蠍女皇所生,卻酷愛和平。國王駕崩後,蛇蠍女皇立即把公主禁錮在囚籠裡,扶植自己的親兒子。被囚禁的公主絕望地呼喚,掀起一股神祕的力量。一瞬間捲起千層浪,將暴風中遇溺的一個陌生人捲上岸邊,和公主相遇。接下來就是英雄救美了。整場水秀將高空跳水、舞蹈、雜技、瑜伽、電單車、噴泉表演等糅合在一起,又穿插了浪漫氣息的水中舞,高難度體操“人造吊燈”以及“俄國式鞦韆”等,就是覺得電單車競技有點偏離了主題,感覺像硬加入的雜技表演,不過很精彩。

公主被害

盪鞦韆和跳水結合

電單車秀

小跑的演員來自坦尚尼亞,軟骨表演者,他身高1米8,WT56kg,平時需要嚴格節食,不能吃太多。據他自己介紹,從8歲開始他就練習這門功夫。演出時,他縮身藏在一個電視機大小的箱子裡,技藝實在令人讚歎。

跳水錶演者是一名跳水運動員,演出時從最高處26.5米的高空跳下來。(無圖)

最後是happy ending!

Part2.Sky walking

我們去了233M的澳門塔來了一次sky waking,61層戶外欣賞澳門這座City,其實也不算極限運動,根本不嚇人,反正不會腿軟,沈妖精堅持要完成百步攀登、笨豬跳和高飛跳,哈哈只要開心就好,其他的無需太過在意。領隊瞥足的拍照技術也是沒誰了。

第一視角看澳門🇲🇴

領隊的瞥足拍照技術,還是勉強自拍一張吧,我也真的是破例自拍~很快就走完一圈了,也是20.30分鐘?已經很熱了,不要在意其他的條件,開心就好!

完成了有小卡,58樓的觀光還是欠佳,不過有小小的手信紀念店,印章免費蓋,我怎麼會不開心?

因為明信片並沒有蓋澳門塔專屬的郵戳,所以不必從這裡寄出去了。

Part3.集郵

手帳er出門就是撿垃圾,不要強迫我去撿地上的宣傳張


,我會主動問路邊派傳單的大哥大姐要的呢!水舞間那套明信片大概是我目前旅行途中買過最貴的一套了,以後給女兒玩吧?

Part4.豬扒包和葡撻不能少

瑪嘉烈蛋撻,在第5次澳門行吃上了,感謝阿姍積極去排隊買,儘管週一遊客少,還是辛苦了她,默默獎賞2顆魚蛋,夢中兌換吧,哈哈下次可以多吃一次魚蛋。

菠蘿豬扒包,港澳的菠蘿酥做的真的一流

星巴克出了新品:豆腐花鮮奶抹茶,味道還ok啊,至少我不反感,價格有點讓人缺氧,大山孩子平時喝不到還是接受了。

Part5.金麗華酒店

澳門的酒店向來奢華,走進大大小小的娛樂場,如同迷失在皇宮裡,然而奢靡和市井僅僅一門之隔。呵呵~GN,床太軟,窮孩子睡著腰疼。

下次可能還是要去看明星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