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感染冠狀病毒以來,泰國已經關閉了國內和國際航空公司。為防止冠狀病毒廣泛傳播,但在2020年5月上旬,泰國2019年感染冠狀病毒的人數穩步下降。導致泰國政府下令放寬一些鎖定措施的命令。導致某些型別的企業再次恢復服務即使仍未100%開放服務

同時,國內航空公司已恢復運營。由於冠狀病毒爆發而暫時停止服務後,但必須採取措施防止冠狀病毒擴散。公共衛生部所宣佈要求:所有乘客始終佩戴口罩間隔座位等待乘客,設定社會隔離標誌,包括為在機場使用該服務的人安排安全檢查,以確保所有人的安全感。

在人民,政府機構和私營部門的良好合作下,政府不斷釋放給國家經濟的救濟措施似乎已經恢復運作。政府機構以及私營部門結果,泰國總理準備在5月17日解鎖其他活動。

但是在2020年5月9日這一天之前,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 “阿努延“ 先生透露,可能會有兩個國家:中國和韓國。脫離危險區由學術委員會準備根據程式準備一份擬議檔案的報告,預計下週將知道泰國是否可以補救危險疾病地區中刪除中韓的名稱?

有訊息傳出,泰國可能會很快歡迎中韓遊客的來臨。相信許多人會質疑,從危險疾病區中刪除中韓的名稱時,這些國家的遊客是否可以在此問題爆發之前直接飛往泰國。 在傳染病領域的國家中,泰國政府仍然像以前一樣使用強化篩查措施。

進入該國的篩選措施
對於希望通過陸地,海洋和空中進出泰國的遊客,必須遵守規定。

(1)必須在旅行前不超過3天獲得體檢證明,並註明“在旅行前14天內Coquid-19尚未發現通過搜尋病毒遺傳物質進行實驗室測試的結果,也沒有生病”
(2)有證據證明健康保險涵蓋Covid-19的治療在泰國不少於100,000美元
(3)同意使用泰國政府跟蹤應用程式
(4)同意遵循隔離措施觀察症狀14天
(5)必須表明旅行目的

但是,必須拭目以待,最後泰國政府會在6月1日開放天空歡迎外國遊客來泰國嗎?

更多樂趣:請訪問我們網站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