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餐廳:金龍山淺草餅本鋪
在淺草寺邊上,門面特別乾淨。淺草餅只有紅豆餡,甜度剛剛好,炸饅頭也是這裡的特色,包裝盒很簡潔又精緻,非常適合喜歡小吃的遊客。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9:00-17:30
店鋪地址:臺東區淺草2-3-1
人形燒
人形燒是日本東京淺草寺的特產,有紅豆餡、無豆餡兩種,味道香甜,和我們吃的糕點有點類似。它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各式各樣的人物、卡通造型。在日本深受兒童的喜愛。
東京旅遊住宿
在小豬訂東京旅遊住宿_真實使用者評價_享受超高價效比
廣告
推薦餐廳:大定玉子燒
大定是一家人氣老店,有80多年經營史。而玉子燒只是它的招牌而已。玉子燒翻譯過來是“日式雞蛋卷”的意思,除了人形燒,這裡的蛋卷也是很不錯的,不過價格有些小貴!
週一至週六4:00-15:00
店鋪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13-11
可麗餅
日本引入的經典甜點,國內也叫“可麗餅”。在烤好的餅乾上塗上奶油,再鑲上各種果肉果醬,就成為精緻可口的“可麗餅”了!帶另一半去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哦!
推薦餐廳:Marion crepes
Booking.com_東京酒店住宿_東京…
檢視詳情
廣告booking.com
MARION CREPES是日本的第一家紙卷可麗餅的創始店,材料相當豐盛,各種水果、奶油、巧克力、冰淇淋都有!而且,這裡的可麗餅不是別家可比的,外皮是軟質的,有奶油蛋撻的味道,吃起來軟軟地,特別有口感。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店鋪地址:涉谷區神宮前1-6-15
蛋包飯
日本非常流行的一種主食,把飯糰包裹在煎蛋內,澆上不同口味的醬汁,味道酸甜滑嫩,非常可口!

推薦餐廳:煉瓦亭レンガテイ
門面不太起眼,但食客非常多,需要排隊才能吃到。招牌菜有:炸豬排、蛋包飯和奶油蟹肉可樂餅。除了蛋包飯之外,這家的炸豬排也特別受歡迎。
週一至週五午餐11:15-15:00,晚餐16:40-21:00
店鋪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5-16
日式炸豬排
搭配米飯、蔬菜一同食用的油炸食物,和我們吃的蓋飯有點類似。將豬肉片沾滿麵包屑,然後用油煎,搭配生菜、黃瓜、米飯一起食用。外皮酥脆,肉質鮮美,口感極佳!

推薦餐廳:和幸豬排(新宿店)
這裡的炸豬排是一絕!一般有豬排配蔬菜、白飯、高麗菜絲色拉、蛤蠣味增湯及一碟小菜。而且白飯和味增是免費的,管飽哦!
週一至週日11:00-21:45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