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立:為了有一個更好的旅行行程,我們做足了出行前的各種準備。我和妹妹各自搭配好幾套衣服;準備好拍照裝置,以及備用電池和記憶體的儲存卡。(建議出行前將手機照片整合到優盤上,這樣可以用手機記錄下各種瞬間)
推薦購買旅行套裝可以使我們的車上旅行更加舒適:充氣的枕頭、眼罩、耳塞。
(衣服可以互穿,論姐妹倆出去玩的最大好處,哈哈哈哈哈)

旅行第一天

琦立:第一天還是十分期待滴
早上去陳伯伯家吃早餐~
雅允:霞姑姑的面可好吃了。
不過吃的雞蛋餅也不錯!
吃完飯準備上車去坐機場大巴。

9點的機場大巴,11點到機場T2和大部隊集合。

琦立:和雅允找到大部隊以後,接著進行自助行李託運,隨後拍了一張大合照留念。

琦立:在這裡坐著等,哈哈哈
我們的各種娛樂方式,雅允練習單反對焦,還有抓拍她老姐。

12點48分吃午飯~
跟家人們分享行程中的點點滴滴。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T2航站樓

大妞說上飛機時跟妹妹沒有坐一起,然後右手邊是一箇中國小哥跟他商量換個位置,沒有協調成功。
後來左邊來了個伯伯,於是和他說了同樣的話,他好像有些聽不懂。然後他說了一串日語,哈哈哈,居然有點蒙了,大妞學了一年的日語白學啦,不過很快用手勢示意明白了換位置的意思,協調成功後大妞說了一句“ありがとう”倆人終於如願坐在了一起。

琦立:這一段真的印象十分的深刻,這是一個人超級好的日本伯伯,非常的和藹可親非常有禮貌,總是笑著和我們點頭打招呼,我們也用這種方式迴應。最後我和雅允給伯伯寫了一段文字在下飛機的時候送給了他。
領取行李的時候再次遇到他,還非常熱情的說:“謝謝你們的信。”
■經歷了這段奇遇以後,我們也安全的抵達到了名古屋。(上午是14點多的飛機。下午16點28分到了上海,然後上海飛日本;晚上20點42分到達日本。 )
到了目的地後,導遊和我們講日本和中國差了1個小時的時差,於是我們調了手機和手錶的時間,原因是往後5天的行程全部都要按照這裡得時間進行。這裡透漏一下,日本的工作人員的時間意識真的很重!

旅行第二天行程

琦立:由於居住在酒店的人比較多,而且也有不同的旅遊團,所以導遊建議我們早點起床吃飯。6點可以開始吃飯,於是我5點半就把雅允從夢中叫醒,哈哈哈第一天開始啦!
●早餐:酒店自助餐

日本大阪黑門市場

二姨:聽大妞說幸虧起得早,要不然就會非常的痛苦,會沒有位子坐,人實在太多啦。

■大阪城

琦立:提前買好,特意出鏡的寶礦力。

●午餐——大阪燒
琦立:中午吃飯的時候,遇到高能預警!店裡有個超級帥的店員,哈哈哈哈哈,我厚臉皮的去合了影,被雅允吐槽了好幾天。
太帥了!
本人更好看
可是他笑了!不笑更帥
嗚嗚嗚,聲音也好溫柔。

下午去了雅允心心念唸的神鹿公園🦌
琦立:雅允一開始不敢靠近小鹿,說去買鹿餅,結果很不巧鹿餅賣完了。起初有點鬧情緒,不過後來也慢慢調整了過來,對雅允來說也是心態一個調整,好不容易來著到這裡啦,沒有鹿餅也可以讓小鹿乖乖靠近滴。

琦立:很早以前看元氣少女緣結神的時候有這種紅色的建築。很是喜歡!

雅雅:
從下午17:38開始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酒店非常棒,超級爽,兩個女生住特別大的房,超大衣帽間,床超級軟,酒店復古歐美。超級好,超級開心哦。
旁邊有兩條街,道頓挫很出名哦。

二姨:倆人穿滴涼鞋,哈哈哈,想起了大妞的斑馬晒痕。

琦立:哈哈哈,大螃蟹實在是太惹眼了。我們倆一人來了一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還挺好吃滴!

果然
晚上的這裡真的很漂亮!

雅允:姐姐看,這裡的井蓋好漂亮!

有很多好吃滴小店

●晚餐
琦立:我和雅允糾結了一個多小時,走了好久的路,最後選擇了拉麵。真的很好吃!巨推薦!!!金龍拉麵!

雅雅:
買到了特別想買的便籤本,買了2本,國內要60多,日本才20多。

二姨:大妞說自己妹妹不適合逛街,
導遊喊下車了下車了下車了,
上一站別人都什麼都不帶就下去了。
就自己和妹妹脖子上掛的全是相機。
到這個站人傢什麼都帶了,我和妹妹就什麼都沒有帶。
太搞笑了,跟不上節奏。
(今天的酒店房間特別棒)
晚飯吃的是拉麵。

旅行第三天

中國時間06:31分就起床了~

大妞:
大人們都在逛珍珠館,我和妹妹在乘涼。
有點累~
拍了好多照片,很多照片。

大妞:
我們住在40層,太好看了。
鳥覽鳥覽~

第四天行程

雅雅:
日本時間7點吃早餐,
然後去富士山,做一個抹茶的體驗體驗。
早餐很豐富。

大妞:今天超級幸運,看到了富士山。

第五天行程

大妞兒:
今天起晚了睡過頭了,7點15起床,8點開車~
鬧鐘響了不自覺又關了,再一看7點多了,睡懵了~

大妞兒:
早餐玩棉花糖。
六層的優衣庫~可怕

第六天行程

大妮:
小雅雅開心的跳起了老年迪斯科





日本東京淺草寺觀音靈籤第五十七籤 吉

欲渡長江闊,波深未自儔;

前津逢浪靜,重整鉤鰲鉤。

〖四句解說〗

像是雖然想要渡過長長的河川,幅寬太寬難渡過般地,就算想要達成事物,困難很多吧。像是波濤凶猛、沒有船,難渡河般地,也變成達成困難的狀態吧。所以在波浪平靜、容易渡河的時候到來為止,靜靜地等待吧。一度冷靜之後,如果是準備好釣鉤的你的話,就能得到能釣大魚的契機吧。這樣得到幸運的機會會到來吧。
〖解曰〗

❃ 願望:會實現吧。

❃ 疾病:雖然會治好,但會拖長吧。

❃ 遺失物:會出現吧。

❃ 盼望的人:變遲遲才出現吧。

❃ 蓋新居、搬家:好吧。

❃ 旅行:壞吧。

❃ 結婚、交往:馬馬虎虎還可以吧。

攻略

報團跟團或私人導遊定製~
以上是聯絡方式~

以上是這次帶團的團長聯絡方式~
非常熱情和貼心,孩子們說一直有發資訊提醒她們注意時間,出問題時能幫到我們及時解決。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