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美食帖

這是一份去年(dei 沒有錯去年的)十一日本遊的美食帖
此次行程共14天,大阪(神戶)-京都-富士山-東京

大阪

———–
一蘭拉麵:一蘭拉麵在霓虹隨處可見,隨意進了一家,全稱自助式點餐,進門後先在機器上點單可選擇加料、免蔥等選項,不過只能用現金;口味略偏鹹,麵條比較軟(是我喜歡的)頑強的朋友把湯喝完為了看到碗底的字(瘋狂灌水)
———–
元祖串串燒:一家其貌不揚的店,在逛累後的晚市進的這家店好像都是本地人在店內,同一食物蘸醬只能蘸一次,蘸醬很好吃!在上海找了幾家沒有類似口感;年糕很軟糯不粘牙(當時的我還是個鋼牙妹不粘牙非常可!)蔬菜炸的挺一般,扇貝、牛肉之類的很好吃,沒有腥味
———–
大阪環球影城:
黃油啤酒,口感有點奇怪可能是我不愛喝啤酒,甜甜的上面一層像奶蓋一樣的還挺好喝,建議買小杯嘗試。
餐廳點的午餐,名字都忘記啦不過味道還可以的,肉很大份,可以吃飽。
巧克力泡芙,無功無過就是買個造型拍照~
小黃人包子,奶黃包無功無過~
以上都需準備現金購買。
———–
黑門市場:
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很多攤販已經收攤啦,大家要去得早些哦~我記得下午4點多快關門了。
刺身新鮮好吃好吃,海膽好吃好吃,天婦羅一般般,辣仙貝好吃很脆,丸子太太太甜不好吃,現烤八爪魚和蟹腿好吃。

神戶

MOURIYA:
我們一行3人提前2個月在官網預約了午市套餐(便宜),分別點了<神戶牛A5極上菲力牛排130g>以及<神戶牛A5沙朗牛排170g>;午市套餐就如圖2那些配菜~其實完全是夠夠的,由於點了2份不同的肉,廚師會給大家均分肉來品嚐。
總結:沙朗太油膩,菲力好吃。

京都

———–
京煎堂:
抹茶冰激凌好吃!安排!餅乾好吃,安排!
我們原想著逛完再回來買,然鵝三條金魚….
———–
菊乃井:
這是家輪胎三星店,依舊官網預定(選英文入口可以預定),我們去吃的晚餐;請注意!不要步行去,會懷疑人生,在巷子的盡頭並且迎賓小哥會懵逼。
包含甜品一共10道菜(好像是?),吃到犯困,總體味道可以,值得嘗試。

以上,全文完(對沒有看錯)為什麼沒有富士山和東京呢?
因為,富士山有御殿場奧特萊斯、東京有橘子街、銀座、澀谷、24h藥妝店、各種寺
所以告辭!買買買吧!

歡迎大家公主號(哆啦豆醬)找我玩兒~會慢慢更新之前滴出遊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