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的遊客,一般都不會錯過日本的都城——京都,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只有在日本京都,我們才能接觸到日本最為純正的風俗民情了。但是當你走在日本京都的大街上時,你就會發現一件非常奇怪的事,那就是不管是哪裡的遊客,都會穿著和服在日本京都的大街上行走。特別是你看到那些遊客穿著和服邊走邊拍照時,感覺有一種別樣風味,好像也挺好看的。

你會有種衝動也想拍一套吧,當作此次旅行的紀念。
還沒出發日本的時候,我在網上做了很多攻略,想找一家價效比高的和服拍攝店在京都拍攝,最後貨比三家了之後,選定了 “First和服” 這家店。

這家店的款式很多,新穎,可以挑到喜歡的。髮型是自選套餐裡面送的,但是化妝和攝影就要加價了哦~~ 攝影是1小時10000日元哦,化妝大概是1500日元,提前網上買是65RMB,嘻嘻,化妝效果總體還是挺滿意的。因為想著,來都來了,就弄一個自己滿意的造型吧!!(PS:我選的是下圖這個套餐)

經過大概一個小時的化妝換裝以後,我和攝影師出發拍攝了,哈,有點小興奮~ 隨行的攝影師很風趣幽默,會教你擺造型還會鬥你笑,整個拍攝過程還蠻愉快的。雖然溝通不了,但是還能感受到攝影師的專業!

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走到哪拍到哪。我是在京都拍攝的,如果你喜歡清水寺的話,也可以到清水寺拍攝哦!


插幾張我的美照先 ~

總的來說,個人是覺得不管是從周邊的景色上還是節奏上,日本的京都都非常適合旅客們進行體驗換裝的。不管是景點還是街頭小巷,都能讓你感受到一種和大都市完全不一樣的慢節奏,讓人情不自禁地沉醉其中。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