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12.06 日本 享受秋天囉!紅葉,銀杏,燈飾… 東京~長瀞~金沢~滋賀~大阪~姬路~廣島~京都~東京

今年分為3部分
1. 11月18~23日,東京 附近的 昭和紀念公園 銀杏, 琦玉県 長瀞, 然後跑西邊 金沢城, 看三大名園 兼六園,石川県 長谷寺,然後繞回 京都附近 琵琶湖 東岸 米原 , 看湖東三寺的楓葉。

2. 11月23~30日,旅友 左大飛來大阪,跟他一起參賞 京都 各大紅葉名所 ,大阪,姬路 2大名城/紅葉 以及 廣島 宮島 水上鳥居, 另一旅友 小建建26日晚上到京都.

3. 12月1~5日 伊豆半島 修善寺/熱海 紅葉 , 東京 的 銀杏,紅葉 ,晚上各大特色的 耶誕節點燈活動.

這篇先來第一部份
11.18 桃園16:15~東京20:30 換JR Pass
11.19 寄存行李,昭和紀念公園 住 熊谷
11.19 哈哈,去年為了吃 這個 美登利 中午特餐,15:30才到昭和紀念公園(16:30關門)天都暗了!今天氣象預報是早上雨停,12點後由陰轉晴,所以在天氣轉晴前先來 吉祥寺 美登利 囉! 11點來 號碼牌已43號!等位1個多小時,好吃!可真是花時間呀!

11.19 昭和紀念公園

11.20行程 長瀞/富山 壽司/ 晚上 金沢
熊谷8:28~9:18長瀞 巖疊/寶登山/月石公園 輕井沢雲場池

11.20 長瀞 巖疊/寶登山神社

11.20 長瀞 月の石もみじ公園 正是漂亮! 美極了!

11.20 月石紅葉公園看的差不多了,還有些時間,雖然 軽井沢 雲場池 季節應該已過了! 車班也接的不好,需在熊谷等車50分鐘,還是決定過去看看, 一下新幹線馬上搭計程車過去,果然季節已過!來看看也不錯啦!只是軽井沢真是冷呀!

晚上往 金沢 ,路過 富山 當然要下車吃 富山灣 すし玉,還好在營業時間內到達!真好! 真是好吃!

11.21 金沢 兼六園 大多選雨天來!今天大晴天,更是漂亮!

11.21 金沢城 以前兼六園都是 真弓阪口 進,桂阪口 出 然後接 金沢城 石川門 進 一路逛到 玉泉院丸庭園,然後再由 黑門 出,然後到 近江町市場, 今天想看 大葉楓樹,就由 真弓阪口 出 兼六園,再由 玉泉院丸口 進 金沢城.

11.21 那谷寺 紅葉百選 情報是10日見頃,見頃後11天來是晚了一些。 昨天的 長瀞,前天的 昭和紀念公園 也都是 紅葉百選.

11.22 今天安排 京都高雄地區 神護寺/西明寺/高山寺 三尾めぐり, JR Bus 非常好!今天往 高雄三尾 的Bus除了正常班以外,會在5分鐘前開一班臨時車直達 神護寺. 這樣時間真是節省很多! 一下車就被路上紅葉吸引住了! 花了很多時間才到 神護寺. 路上碰到一對老夫妻,太太說30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太漂亮了沿路逗留,覺得一直走不到神護寺!哈哈! 形容的真有趣!

11.22 京都高雄 神護寺

11.22 京都 神護寺 慢慢沿著溪邊前往 槙ノ尾 西明寺, 沿途很舒服,漂亮!

西明寺

11.22 西明寺 慢慢地往 栂ノ尾 高山寺

11.22 高山寺整修中,就不進去了

11.22 栂ノ尾 Bus站這兒實在非常漂亮!

※京都高雄地區 JR Bus賣的800円一日券就到 栂ノ尾,一般大家也就是 神護寺/西明寺/高山寺 然後搭車回京都,有些人會選擇不買一日券,遊完神護寺後搭車往嵐山(只有紅葉期間執行).

11.22 我們用的是JR Pass , 在 栂ノ尾 我們搭往更裡面的 周山方向,要去 小野鄉 看 巖戶落葉神社.

11.23 今天計劃來 滋賀 湖東三山 ,第一班Bus是9點,8:30開始賣票, 8:20抵達 Bus站 碰上 另一旅友 John Ko ,一起聊天排隊,不一會許多人也來排隊了.

11.23 滋賀 湖東三山 ,第一站 西明寺.

接駁車大約1小時1班車,還有2個更大的寺要看,快步下山搭車吧!

11.23 湖東三山 第二站 金剛輪寺 參道/庭園

金剛輪寺 本堂

繼續搭接駁車前往 湖東三山 第三站 百濟寺

百濟寺 參道

買票進入 庭園

庭園出來,前往本堂

百濟寺的本堂,非常樸素

再進庭園 坐坐

百濟寺 出來,決定不趕去 永源寺了 ,搭倒數第二班車回 彥根 再轉 米原 拿行李 到 大阪 也要將近 19 點了, 左大 他們買的 JR Pass 是實體票,不用排隊換票, 19:30 應該可以抵達 大阪的飯店.

第一部份 順利結束,接下來 第二部份開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3347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