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周邊最值得看的景色,應當數富士山🗻啦~由於富士山離東京市區比較遠,所以我們報了一日遊,酒店接送,省去了自己搭車換乘的時間。

大約早上7點半,酒店集合。這裡的時間觀念真的很嚴謹,有一個家庭遲到了,司機就不等了。導遊說,日本的文化是,等一兩分鐘已經算很久了……再三提醒我們,景點集合的時候不要遲到,否則是不等的,如果沒上車就打電話給他,他來指導如何自己搭車回市區。土豪可自行搭乘計程車🚕回市區,車費約2w日元



瑟瑟發抖,生怕遲到……哈哈~

看富士山要看緣分的,如果天氣不好就看不到了……我們上午就沒看到……下午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第1站 新倉山淺間公園


本應是一個極佳的觀賞點,奈何天公不作美,我只能看到霧濛濛的一片……

下圖請自動腦補富士山🗻

公園裡也有神社

唯一的小確幸是,這裡有富士山限定可口可樂!

第2站 忍野八海

一開始,我不太理解,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景點呢?後來才曉得,忍野八海就是忍野村和八個池塘~
非常言簡意賅,哈哈~
據說這裡是日本的長壽村,這裡的水來自富士山融化的雪水。

有些遊客會在這裡飲水~

柿子脆脆的,還挺好吃的

這裡的葡萄據說也不錯,但是這個我沒嘗

我要推薦!這裡吃到最好吃的小吃!!!蝦棒!(看到海老棒就是了)裡面有蛋黃醬哈哈,好愛垃圾食品哦!

烤巖魚 是新鮮的味道

豆腐 這個我覺得一般 就是豆腐的味道 沒有很特別

po一張導遊的私藏,如果能看見富士山的話,就能在這裡的其中一個池塘,看到富士山的倒影咯!

第3站 御殿場奧特萊斯

隨後,我們驅車前往奧萊,比較開心的是,吃到了shake shack,只排了5分鐘左右!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天,放晴了!這裡也能看到富士山,開心!

一開始,仍舊霧濛濛,團裡的靈魂畫手幫我們畫了一下富士山

後來,我們終於見證!還是挺壯觀的

第4站 晚餐

大巴把我們送回酒店,我們就開始覓食了~晚餐是九州拉麵🍜我覺得和上海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懷疑是不是就那麼幾家調料供應商 2333333

晚上回去,在7-11買了櫻花味的kit-kat
愉快的結束這一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439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