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前期準備

需要準備的東西:
1、證件:護照,護照影印件,登船證,行李條(需要自己去網站上值船非常簡單,繫結上信用卡即可,如果信用卡繫結不上也可以選擇現金等到上船去服務檯即可)⚠️登船證不要丟,最後一天下船還需要。
2、衣服:泳衣,小禮服可以帶一件,平時穿的衣服就看你在船上待幾天,冬天去非常熱,如果是怕熱的男生可以直接帶短袖。
3、洗漱用品:儘量自己帶,(這裡好喜歡公號郵輪,提供歐舒丹洗護套裝)
4、錢:換日元,因為這次下兩次陸地,我們一家三口換了4000人民幣,在船上是繫結信用卡基本上不用帶現金。
5、插座:遊輪上有兩排插頭所以不用擔心,你要覺得不夠用可以帶一個轉插頭(德標)
6、下載APP:Royal,有很多專案需要自己在APP上自行預約,不然會錯過好多。

根據指示把行李託運就可以帶著護照,登船證明登船啦

人還是超級多的,如果有老人腿腳不利索,可以申請上船下船輪椅服務。

請忽略我的衣服包,因為太累了

TWO:船上娛樂休閒

碰碰車是有時間限制的,場地還是籃球場可以看每天的簡報。

賽車手

我弟的自嗨時刻

等船後船長會來講話

北極星體驗分為兩種,普通20💲和VIP40💲,我就抱有僥倖心理,最後約的差點沒約上,但看了也就那麼回事。

這個全船參觀是收費119💲,由船長帶領可以參觀駕駛室等

我要說的就是這個,切記一上船就要先預約上。不然免費的就沒有了。只能花錢看了29💲。像我又僥倖心理最後花錢也沒得看

還有攀巖,南極球,擊劍等活動,這次出來嗯我是來打撲克的。

THREE:美食誘惑

海鮮大餐是我們預定的最後一晚聚餐,加上服務費不到150💲
餐廳分免費餐廳和收費特色餐廳
免費餐廳:自助餐廳、主餐廳、咖啡吧(除了主餐廳是按照時間開餐,其他地方隨時可以去)
收費餐廳:牛排館如果第一次做船可以試一下,我是在水手號吃過還不錯,鐵板燒,日料,小火鍋等。
我覺得主餐廳的飯真的OK。
友情提示:早餐在主餐廳吃飯的話他有兩種一種是自助,另一種你要進門跟他說我要點餐,服務人員會帶你去旁邊的桌子。你懂的他們越來越老套了。你不說他們也不說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長膘旅遊開始了😭

海陸雙拼

海鮮大餐的🦞

最愛蘑菇湯

紅絲絨蛋糕我最喜歡

冰激淋沒有以前好吃了

FOUR:陸地遊玩

落地注意⚠️
1、帶好房卡、護照影印件,排隊入關。導遊會在外面等你。
2、切記綁卡時資訊要對。我們團有一家卡與頭像都不對,耽誤了一點時間。

開車的依舊是滿頭白髮的老爺爺

福岡塔

中午美食廣場飽餐一頓

平和公園,據說這裡是原子彈爆炸的地方

12345,上山打老虎

請叫我黑照抓拍小能手

好聽話的小姑娘,媽媽工作自己玩

FIVE:記錄美好瞬間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550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