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禮拜天和老公一起在家我就會生氣,全程做飯好像我是一個奴才一樣,不需要幫忙,他大爺一樣心安理得的玩手機等的吃飯,我今天故意沒有叫他,看他吃不,本來兒子背課文,我讓他考,他不想考,兒子也不想讓他考,後來我說,考完再吃飯,兒子沒辦法硬著頭皮背完讓老公考了,老公自顧玩手機,也不管對錯,兒子背完去吃飯了,老公沒有吃飯的意思,好像我不說一聲請,就不能吃飯一樣,基本12點半的時候我故意說,兒子,把碗放洗碗機裡,老公才慢吞吞的過去吃了飯,估計沒有擦灶臺,我故意說,兒子,你擦一下,估計沒有人擦。
我生氣是有原因的,早上,老公什麼也不幹,睡到不知道幾點,還是睡著打遊戲,而且會組戰隊,裡邊男了女了,就跟網癮少年一樣,不停的語音對話,我最討厭這種了,兒子網癮跟他有很大的關係,一天基本就是拿著手機不放,跟我和兒子沒有任何交流,我現在也懶得和他交流,11多了才開始洗澡,拉屎,整個衛生間我想上廁所沒辦法進去,突然我發現衛生間房頂漏水了,我讓他看,他說是樓上漏下來的,我說你上去看看,他上去沒有人,然後就開始數落我,搞得那水是我上去砸壞樓上的水管漏下來的,搞得我心情不好,給樓上一通微信,我聽著都覺得不舒服。
他一在家,懶惰,躺平就能把我逼成怨婦。討厭這樣的生活,昨天我和兒子是如何的開心,今天就有如何討厭,遠離男人。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