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螄粉能郵寄到臺灣嗎?各個快遞都說食品不能發到臺灣,需要衛署證才能寄,是不是很鬱悶!
天蓬物流承接各類零食,螺螄粉快遞到臺灣、火鍋底料郵寄到臺灣、自熱火鍋也能寄到臺灣、調味料都能寄到臺灣,大陸的泡麵、螺絲粉、自熱火鍋、火鍋底料、辣條、紅酒、紅棗、枸杞、三隻松鼠堅果均可寄到臺灣,無需各種繁鎖手續,無需衛署證,通關率99.9%以上。

螺螄粉、各類食品寄臺灣包裝單件控制在6KG以內,一些有料汁食品需加強包裝,以免溢位汙染到其他貨物。

螺螄粉、各類食品寄到臺灣 可提供幫客戶集運,包清關,包派送。無需排倉,全臺灣派送到家,可貨款到付,代收貨款,開運輸發票,全程門到門一站式服務,價格實在。


螺螄粉、各類食品寄到臺灣 如何操作?
客戶在網上下單發至轉運倉,或上門提貨,公司收件後轉運至客戶提供的臺灣目的地。

天蓬物流經交通運輸管理部門和郵政部門批准許可,在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 天蓬物流以“兩岸服務”為核心。由報關、倉儲、物流、法律等各個領域的精英團隊組成。主營臺灣專線,有臺灣空運快遞、臺灣普通海運、臺灣海運快線。

我們以誠信的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快速,便捷,低成本,高質量,高規範的臺灣物流服務,真誠親切的服務形象。有效的交流、溝通、及時反饋貨物資訊,確保客戶足不出戶,全程無憂,安心收貨!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